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陈绍斌道:“你们说今晚梁成龙会不会趁着林清红醉酒,把她给那啥了?”
丁兆勇和张扬同时笑了起来,张扬道:“你这么好奇,为什么不跟踪梁成龙去偷窥啊?”
陈绍斌道:“哥们没那爱好,再说了,放着丽都的美女如云我不看,我去偷窥他们老夫老妻行房?我有毛病啊?”
三人边说边走进了丽都,在张扬的印象中,国内的夜总会装修风格大都差不多,灯光很暗,相距一米都看不清对方长得什么样,这样的灯光让氛围显得有些暧昧,陪酒小姐的脸上永远涂抹着厚厚的粉底,灯光下让人感觉跟塑料娃娃似的,没有一点儿生气。
丽都大体上也差不多,不过这儿的女孩儿都很年轻,长相普遍清纯甜美。
他们走入夜总会的时候,舞台上正有一个女孩抱着吉他坐在吧椅上,唱着一首英文歌曲。现场很静,看得出多数客人都在倾听她的弹唱,女孩唱得不错,张扬听出这首歌是卡朋特的《昔日重来》,从美国回来之后,张大官人意识到了学好英文的重要性,在常海心的指点下每天都读点英文,听点英文歌曲,这首歌他听了好多遍,很熟悉也很喜欢。
陈绍斌要了个包厢,包厢的位置很好,从他们这里刚好能够看到舞台上的表演。
丁兆勇拿起酒水单,看了看上面的价格,全都比正常价格高了两倍以上,丁兆勇道:“坑人啊!一瓶十五年的芝华士要一千八。”
陈绍斌笑道:“来两瓶,我买单!”
张扬道:“我喝不惯那玩意儿,给我来一扎生啤!”他也凑过去看了看,一扎生啤的价格是188,这价格真不是一般的贵。
陈绍斌向过来的女领班耳语了几句,不一会儿,有六名陪酒小姐走了过来,陈绍斌自己先挑选了一个,又让丁兆勇和张扬挑,张扬对这种事没多少兴趣,不过既然来了,权当乐一乐,他指了指站在边上的那个瘦弱的女孩子。
丁兆勇也挑选了一个,这些女孩子的素质都不错,坐在他们的身边就是规规矩矩的倒酒,陪着说说话,喝点酒。客人如果不主动出手,她们也不会卖弄风骚,衣着也没有夜场常见的那种暴露。
陈绍斌把手搭在他身边女孩的肩头,那女孩也没拒绝,表现的很自然。
陈绍斌嬉皮笑脸道:“多大了,你们都出不出台啊?”
那女孩很矜持的笑了笑:“先生,我们丽都是比较正规的场所,没有那种服务。”
陈绍斌切了一声:“鬼才相信?”
张扬觉着很有意思,丽都的经营手法和常见的夜总会真的很不一样,张扬也去过很多这种场所,到哪里都是小姐争先恐后的扑上来,恨不能把这帮有钱的金主给吃了,可这里不一样,这里的女孩骨子里都透着那么一股清高,虽然这种清高极有可能是伪装出来的,不过这已经让丽都显得比其他地方要高档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