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中午去了赵天才的汽修厂,汽修厂距离海天大酒店不远,赵天才的修车技术很快就得到了袁波的欣赏,袁波投资拿下了这间修车厂,赵天才技术入股,得到的效益两人三七分账。
张扬来到汽修厂的时候,赵天才正在指导工人给袁波新买的奥迪做装潢,看到张扬来了,赵天才乐得冲上去握住他的肩膀道:“你还舍得回来啊!”
张扬笑道:“我倒是不想回来,可南锡市领导离不开我啊。”
“臭拽啊!”赵天才在他肩头捶了一拳,邀请他去自己的办公室里坐。
张扬摇了摇头道:“不去了,我就在外面看看。”汽修厂内停着十多辆汽车,十多名工人都在忙活着,张扬道:“看起来生意还不错。”
赵天才道:“什么都是现成的,袁老板接下来,我过来负责技术。以技术入股,占三成股份。”
张扬笑道:“恭喜,当老板了,真是不错。”
赵天才道:“多亏了你,不然我现在还在美利坚合众国当黑户呢。”他想起一件事:“对了,听说你的皮卡车丢了?”
张扬道:“别提了!想起来就不爽!”
赵天才道:“我刚弄好了一辆北京吉普,你要是不嫌破烂,先拿去开。”他指了指最西边停的那辆草绿色的吉普车。
张扬走了过去发现吉普车的内饰全都更换过,如果没车的确有些不方便,张扬点了点头,从赵天才手里拿过钥匙,点着火之后,开到院子里溜了一圈,感觉车况还不错,当然和他过去那辆超级皮卡没法比。把车兜回到赵天才身边,赵天才趴在左前门道:“怎么样?”
张扬道:“先将就着用吧。”
赵天才笑道:“当领导的还是低调一点好,这北京吉普虽然外貌不怎么样,可内饰很舒服,音响是博士的,发动机我重新调教过,空调也是新的,前后座椅我都改装过,可以完全放平。”
赵天才拉开车门上车,演示给张扬看,果然把座椅全都放平了,他向张扬眨了眨眼睛道:“搞车震很方便的。”
张扬哈哈笑了起来。
赵天才道:“先将就着用,等以后有机会,我帮你弄一辆车好好改装改装。”
张扬道:“谢了!”
两人聊着的时候,梁成龙和乔鹏举一起到了,梁成龙是来修他那辆宝马车的,车停在路边不知让谁给他沿着车身划了一拳,还在车身上写了一行字,此地禁止停车。
梁成龙气得够呛:“这社会人心越来越险恶了,我车停在路边招谁惹谁了?交警都不开罚单,现在人的仇富心理怎么就这么重?”
乔鹏举看到张扬,笑着过来和他握了握手,乔鹏举对张扬在京城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低声道:“听说你在京城跟钟新民干起来了?”
张扬道:“外面的那些风言风语你也相信?我和钟新民关系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