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道:“龚市长,你认同咱们把经贸会搞成一次IT盛会?”
龚奇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重重点了点头道:“放手去干,我会给你一切可能的支持。”
张扬道:“那我可就真甩开手干了!”
龚奇伟道:“前提是要把英德尔公司的事情先落实下来。”
张扬笑道:“没问题,可需要用钱的时候,您千万不能往后退。”
龚奇伟道:“还没开始干呢,就先想着要钱,这样不好吧?”
张扬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自古以来都是这个理儿。”
龚奇伟呵呵笑了起来,此时又有贵客来访,张扬起身告辞,却没有想到前来造访的竟然是星钻集团的邱凤仙。
邱凤仙也没想到张扬在龚奇伟的办公室,俏脸之上顿时浮现出妩媚的笑意:“张主任,想不到你也在这里。”
张扬笑道:“我是来向龚市长汇报工作的,不耽误你们谈话,我先走了。”
邱凤仙却道:“不急,这件事和你的关系也很大。”
张扬微微一怔,却不知邱凤仙这次来南锡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
龚奇伟笑道:“既然有关系,那就一起听听吧。”他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
邱凤仙开门见山道:“我这次前来是为了南锡市老体育场地块的事情,听说市里已经重新启动这块地的招商计划,我们公司对这块地很有兴趣。”
龚奇伟和张扬对望了一眼,他们这才知道邱凤仙是本着体育场地块来的,龚奇伟笑道:“邱小姐的消息很灵通,市里刚刚决定重新启动这块地的开发,你就得到了消息。”
邱凤仙微笑道:“我在南锡有很多好朋友,消息自然比别人灵通一些。”
张扬赶紧道:“我可没往外说。”
邱凤仙笑道:“谁说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星钻很希望能够为南锡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看好南锡的发展前景,所以决定在南锡投资。”
龚奇伟意味深长的看了张扬一眼:“这件事啊,我说了不算。”
邱凤仙微微一怔,龚奇伟是常务副市长,他居然这么说。
龚奇伟道:“市里最近的事情很多,我的精力兼顾不了这么多的事情,关于老体育场地块,市领导讨论后已经决定将这块地交给体委方面负责,也就是张扬咯,你们是老朋友了,沟通起来更容易一些。”
邱凤仙笑道:“我本来还打算先找龚市长,然后再去体委找张主任,看来今天是找对人了。”
龚奇伟笑道:“关于那块地的事情,你找张扬,具体条件和他谈。”龚奇伟并不是推诿责任,他说的的确是事实,在市里决定重启这块地的开发之后,领导层就对这块地的决策权进行了讨论,讨论的结果就是下放权力,将权力下放给体委,之前李长宇也专程给张扬打过电话,把这件事交代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