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应乔梦媛的要求,张扬带着她来到老体育场,因为新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已经落成,运动员开始前往那边去训练,老体育场这边变得越来越冷清,平日里缺乏维护,显得越发萧条。
张扬自从办公地点搬走之后,也很久没到这里来了,走入体育场内,看到草坪上的荒草已经淹没了脚踝,如果任由这块土地闲置下去,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荒芜之地。
乔梦媛并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之前她就应哥哥的邀请来南锡考察过这块地,不过那时她并没有对这块地提起足够的注意力,真正让她动了开发这块地念头的原因还是英德尔集团。
草场上点缀着许许多多的荠菜花,白色的,星星点点,微风吹过,荡漾在绿色的海洋里,仿佛一闪一闪的星星,自然之美无处不在。
乔梦媛躬下身,折下一朵荠菜花,张扬站在一旁专注的看着她,感觉到乔梦媛的每一个细微的举止都对自己充满了吸引力。
乔梦媛感觉到了他的目光,轻声道:“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张扬道:“我还以为你哥真的放弃了投资这块地的计划,想不到他是虚晃一枪啊。”
乔梦媛在草地上坐下,双手抱在膝盖上,微笑道:“你以为我这次来南锡是我大哥的主意?”
张扬点了点头,也学着她的样子在她身边坐下,他的确是那么想的,他认为乔梦媛这次出面拿地还是乔鹏举的主意。
乔梦媛道:“这次的事情和我哥无关,他的确很想拿下这块地,可是我爸反对的比较激烈,认为他出面拿地会让人觉着他在搞特权,而且我哥在资金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和几个朋友最近看中了海南的地产,目标有所改变。”
张扬道:“既然乔书记反对,你为什么还要掺和进来?”
乔梦媛笑道:“在我爸心里,我做事始终比我哥靠谱一些。”
张扬呵呵笑道:“那是你爸偏心。”
乔梦媛道:“本来我也没想过来南锡投资,英德尔公司的副总裁贾斯汀是我的大学同学,他打电话过来向我询问南锡的情况,告诉我英德尔公司准备在南锡拓展海外生产基地的事情,正是这个缘故才让我下定决心来南锡投资。”
张扬道:“这个贾斯汀这次来南锡是为了进一步考察,是不是把生产基地放在南锡还没有最后决定。”
乔梦媛笑道:“八九不离十了,我可以提前透露给你一个消息,贾斯汀这次来南锡的主要目的是选址,英德尔公司方面对南锡的地理环境和相关政策条件都表示十分的满意,生产基地应该是确定放在南锡了,当然这和南锡电子行业比较发达有关系,在这里他们的佣工问题很容易就能够得到解决。”
张扬道:“具体的事儿我也搞不清楚,我都交给常凌峰了。”
乔梦媛道:“你啊,幸亏有常凌峰在身边帮忙,不然工作肯定要一团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