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赵静看到哥哥和丁兆勇两人一起回来了,张扬刚才还横眉怒目,这会儿居然变得谈笑风生,知道事情肯定说开了,心中也是开心无比,她红着眼圈跟哥哥道歉,毕竟刚才不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顶撞张扬,张扬这个当哥哥的也是因为心疼她,关心她,害怕她吃亏,所以才会表现出那样。张扬趁机握着妹妹的手安慰了两句,一探脉门,果然如此,忍不住恶狠狠瞪了丁兆勇这个罪魁祸首两眼,丁兆勇现在反倒不害怕了,反正这样了,你这个大舅子当定了,我把你妹肚子搞大了,要杀要剐随你便,他也算准了,张扬拿自己没辙。
一场风波过去,事情最终得到和平解决,也算得上皆大欢喜,李长宇和乔梦媛谈起老体育场地块的开发问题,他认同乔梦媛将这里打造为平海一流的数码广场的构想,不过构想虽好,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投资的问题上,乔梦媛提出的土地出让金是一亿两千万,而且她会一次性支付,事实上这已经比星钻给出的价格要高,更让李长宇心动的是,这笔钱乔梦媛并没有像星钻那样要求分期分批支付,南锡市对于这块土地的心理价位是一亿,乔梦媛心里承受的底线是一亿五千万,可以说一亿两千万的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双方都比较满意,李长宇当场就拍板定了下来,这块土地的开发权出让给汇通。
赵静和丁兆勇当晚都留在李长宇家住下,张扬送乔梦媛回去,途中,张扬想起这一亿两千万,向乔梦媛道:“梦媛,你本可以一亿就拿下这块地,为什么要多拿两千万?”
乔梦媛微笑道:“是你把星钻的底牌告诉我,其实我的心理价格是一亿五千万,目前的价格已经让我很满意了,多拿那两千万,是我不想占南锡的便宜,也不想你落个假公济私的名声,就算别人想说三道四,我们是以真正的实力击败星钻,而没有采用什么见不得光的手段,走到哪里都理直气壮。我做生意的原则就是这样,赢要赢得光彩,输也要输得坦荡!”
张扬道:“同样的价格一样会选你,你的计划书更适合我们南锡未来的发展。”
乔梦媛道:“你是官场中人,为人处世不可以夹杂着太多的感情成分。”
张扬道:“说句心里话,我的确和你更亲近一些。”
乔梦媛俏脸微微一热,慌忙岔开话题道:“一亿两千万,我拿不出这么多的钱,要依靠贷款,还有一部分要向小妖融资了。”
张扬笑道:“最近在忙着到处建设红旗小学,今年年底应该能够完成一百所红旗小学的目标了,安老在天之灵也一定会为这个孙女儿感到骄傲。”
乔梦媛道:“我们在南林寺广场项目上的合作很愉快,小妖为人真是不错。”
提起安语晨,张扬的表情却有些黯然,直至今日他仍然没有彻底治愈她的方法,算起来,安语晨的时日只怕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