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推荐黯然销魂最新大作《神策》武道,战灵,心相,这是一个胜者为王的武道世界。
朝廷,宗派,世家,这是一个错综复杂的权势世界。
王策的第二次生命,是以穿越到特务集团作为开端。
王策的战灵是李白、岳飞、盖聂、李香君、秦始皇……希望大家前去收藏支持!】
邹德龙吸引的是一些年轻的少男少女,虽然人气爆棚,却只是浮于表面,冰公主关芷晴和牛家军的出现才是真正在南锡撂下了一颗深水炸弹,他们的到来吸引了无数商家企业的注意,南锡卷烟厂厂长廖伟忠几经努力,方才邀请牛家军前来赴宴,这其中还是张扬起到了作用,牛俊生对卷烟厂请客还是比较抗拒的,他向张扬道:“张老弟,不是我不给你面子,可咱们丑话还得说在前头,我们是体育工作者,是全民健康的领路人,卷烟厂的广告我可不能做,给多少钱都不能干。”
张扬笑道:“让你去吃饭,又没让你去做代言,廖伟忠是你的崇拜者,人家想求你签名,跟我说好了,冲着今晚这场饭局,人家把宣传片的制作费用全部都给包了。”
牛俊生苦笑着摇了摇头:“你啊,现在钻钱眼里去了。”
张扬拿出一盒烟,抽出一支递给他,牛俊生虽然不接卷烟广告,可烟瘾大得很,拿起香烟抽了一口,赞道:“好烟啊,什么牌子?”
张扬把烟盒递给他,牛俊生看了看,一品锦湾,就是南锡卷烟厂出品的。牛俊生又抽了一口:“不错,真不错!”
张扬笑道:“牛哥,你的意思我明白,回头让他们给你弄两箱带走。”
牛俊生呵呵笑了起来,指着张扬道:“你们官场上的坏习气别往我身上用,我想抽不会自己买?”
张扬道:“你看清楚,现在是内部特供,有钱未必买得到。”
牛俊生也没和他客气:“内供啊,那就弄点儿尝尝!”
说话间汽车已经来到了锦湾大酒店前,锦湾大酒店是烟厂的三产,因为卷烟厂财大气粗,这酒店虽然没挂什么星级标准,可是设施水平比起五星级也不遑多让。
老何停下车,最近一段时间周山虎都跟在他车上,其实周山虎车开得已经很不错了,只不过驾照还没拿,先跟着老何在车上熟悉。
张扬陪着牛俊生和他的那帮弟子下车。
那边烟厂厂长兼党委书记廖伟忠已经率领一帮厂领导在门前迎接,张扬率先走了过去,和廖伟忠握了握手,笑道:“廖书记,您还亲自出来迎接,太隆重了。“廖伟忠笑道:“牛教练是我的偶像,我一定要亲自相迎,这才显得够尊敬!”他来到牛俊生面前热情的和他握手。
牛俊生笑道:“廖书记太客气了,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哪敢当你的偶像。”
廖伟忠道:“牛家军的精神让我感动,我现在在全厂范围内号召他们学习牛家军顽强拼搏的精神,正是在你们精神的激励下,我们的厂子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