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谢志国和洪长武交递了一个眼色,两人悄悄走到一边,谢志国叹了口气道:“长武,你真是糊涂啊!”
洪长武也不相信楚镇南能够起死回生,他向谢志国道:“已经联络美国方面了,老太太明天可以抵达。”
谢志国叹了口气道:“老太太身体也不好,听到这个噩耗,只怕也禁受不住。”
洪长武道:“暂时没告诉她司令已经去世的消息。”
谢志国道:“你允许张扬这么干,是不是对司令不敬?”谢志国还是不能接受楚司令死后还要遭受这样的折腾。
洪长武道:“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也不在乎多这十五分钟,让他尝试一下,也许他的心里会好过一些。”
楚嫣然的情绪渐渐稳定了一些,林秀拥着她的肩头,在这些人的心中,楚镇南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林秀的眼圈有些发红,她轻声对楚嫣然道:“你应该劝一劝张扬,让他接受现实。”
楚嫣然含泪道:“外公一句话都没有留下……他还没有来得及和外婆见面,他还想向外婆求婚,他想和外婆复婚……”说着说着楚嫣然又哭了起来。
林秀搂紧了她,轻声劝慰道:“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离去,正因为如此,我们更要好好的活下去,珍惜自己的生命,活得开心快乐,相信楚司令在天之灵也不想看到他的宝贝孙女儿这么伤心。”
围观的人群忽然引起了一阵骚动,林秀抬头望去,却见张扬仍然在房内努力着,半边身体之上热气蒸腾,他的面孔有一半变得通红,而另外一边却苍白的吓人。医院方面的中医科主任叹了口气道:“不行,这样下去,这个年轻人恐怕会受伤,应该有人去劝他停止这种没有意义的努力。”
洪长武和谢志国也走了过来,洪长武看了看时间,距离十五分钟只剩下三十秒了,谢志国道:“长武,别让他胡闹了。”洪长武点了点头,他向警卫员使了一个眼色,正准备闯入房内的时候,忽然听到中医科主任咦了一声,所有人都看到了奇怪的一幕,虽然隔着玻璃窗,仍然可以看清楚镇南的头顶竟然冒出了飘渺的白汽。这白汽在他的头顶时浓时淡,有节奏的不停变化。
谢志国也愣在那里,难道这小子真有这个本事,可以让楚老爷子起死回生?楚嫣然也停下哭泣,哭红的眼睛看着室内的情景。
张扬内力虽然强悍,可是这种阴阳交替的不停变换,却在考验着他身体的极限,他改为单手抵住楚老爷子的后心,右手捻起一根金针,反插在自己头顶的穴道之上,金针刺穴,激发体内潜能,如果不是非常时刻,张扬根本不敢再次冒险,重生之后,他曾经利用金针刺穴的方法把文玲救醒,可那一次对他经脉的损伤也是巨大的,这次比起营救文玲那一次更加的凶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