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黄军道:“没问,你不是让我别惊动他吗?我就站在一旁看他们开药,他也没说什么,就是把药开完就走了,我记住了几样药名,问了一下,全都是抗肿瘤药物。”
张扬道:“继续盯着他,我马上过去!”
黄军道:“得嘞,你赶紧到啊,你让我做贼还成,警察的活儿我还真干不了,太他妈累了。”
张扬问明了黄军现在的地点,马上赶了过去,梁成龙闲着没事要跟着凑热闹,张扬让丁兆勇和赵静回家,和梁成龙一起开车前往和黄军会和。
他们在鼓楼广场见到了黄军,黄军一见到张扬就叫苦不迭的抱怨道:“我这两天跟着他,腿都跑细了。”
张扬笑道:“别埋怨,回头我请你吃饭!”他把梁成龙介绍给黄军认识,黄军对梁成龙闻名已久,他笑着和梁成龙握手道:“梁总,久闻大名,最近我也组织了一个小建筑公司,以后有什么小活照顾照顾。”
梁成龙笑了笑,嘴上说着没问题,心底对黄军这种混社会的混混儿却很是不屑。
张扬道:“李同育呢?”
黄军指了指不远处停车场的一辆黑色桑塔纳:“那是他的车,他去买报纸了!”
张扬道:“先上车再说!”
他们一起上了梁成龙的车,过了没多久,就看到李同育走了过来,他并没有急着上车而是四处看了看,然后接了一个电话,随手将报纸扔到了垃圾箱里,这才开着那辆桑塔纳向远方驶去。
张扬道:“跟着他!”
黄军道:“还跟啊!就他那样,也不像是违法乱纪的坏分子啊!”
梁成龙道:“跟得了他一天,你跟不了他一辈子!”
张扬道:“我总觉着这人很不对头,咱们跟一段,看看他干什么!”
李同育的确刚从医院里出来,他去医院的目的只是开药,最近几天感觉身体越来越虚弱了,他意识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没几天好活了。人在死前总会习惯性的对自己进行一个总结,李同育也不例外,回顾自己即将过去的一生,他发现自己居然一个真正的朋友都没有,李同育知道自己不可能交到朋友,自从最好的朋友宋怀明抢走了他的至爱楚静芝,他就对朋友这两个字产生了抵触,他再也不相信友情,他甚至不相信任何人,李同育犹如一个游魂,孤独的游荡在人世间,现在他又行将离去。他没有时间了,虽然他很想报仇,很想去折磨宋怀明,想让他痛苦一生,李同育不甘心这样离去,为什么命运待他如此不公,所有不幸的事情全都落在他的头上,而偏偏又如此眷顾宋怀明,这样的人,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都如此得意?
李同育看了看后视镜中的自己,脸色苍白,黯淡的目光显得毫无生机,李同育感觉自己要死了,其实他的这颗心早就死了,自从楚静芝嫁给宋怀明的那一天,他的心就死了……电话再次响起,李同育拿起电话:“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