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和龚奇伟一起离开,来到停车场的时候正看到纪委书记马天翼急匆匆的从办公楼内出来,龚奇伟本想跟张扬说几句,指点一下他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可看到马天翼,只能笑着和他先打了个招呼。
马天翼的表情很凝重,他来到龚奇伟面前道:“杨芸失踪了。”
龚奇伟有些吃惊道:“她不是一直都在精神病院吗?这么多管理人员看着,她怎么会失踪?”
马天翼道:“一定和薛志楠的事情有关。”他说完就匆匆上车。
龚奇伟望着他离去的背影不由得叹了口气。
张扬听到他叹气呵呵笑道:“什么事把您愁成这个样子?”
龚奇伟道:“马书记最近在查卷烟厂的事情,他认定了廖伟忠有问题。”
张扬道:“这事儿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我也听说了,他查大成印务,搞得我们的广告宣传单印刷都出了问题,大成印务方面最近效率低得很。”
龚奇伟道:“你都听说什么了?”
张扬道:“外面传言很多,什么版本都有,说廖伟忠的小舅子薛志楠这次是被他情妇杨晶举报的,还有人说杨晶是廖伟忠和薛志楠共同的情妇,其中的关系太复杂。”
龚奇伟道:“真是说什么的都有。”
这件事并没有引起张扬太多的关注,毕竟省运会召开在即,他连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又哪顾得上其他人的事情?省内其他城市因为对报名结果不满,先找省体委,试图利用省体委的影响力逼迫南锡方面改变初衷,看到效果不大,于是几个省市的体委主任商量了一下,已经初步达成了联合抵制这一届省运会的决定。
张扬听到这一消息之后不敢怠慢,他先跟两位市领导通气,获得他们的谅解和支持,然后他又将目光放在常颂和杜天野的身上,凭着和他们之间的良好关系,张扬可以对所谓的联合抵制进行逐步分化,这就叫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说服常颂的工作张扬就交给了常海心,常颂面对宝贝女儿的要求当然不能拒绝。至于杜天野,张扬也就是一个电话。
杜天野接到张扬这个电话之后,还是表现的有些怨念,他抱怨道:“张扬啊张扬,你小子这次玩的是不是太过了点啊?省运会大家都有份参与,大家一起玩才好,可你倒好,你们南锡尽遣精锐,我们这些城市过去的都是二三线运动员,最优秀的运动员全都被你们排斥在外。”
张扬道:“老大啊,你这话是不是有失公平?我排斥谁了?当初报名的时候,公平面对每一座城市,可以说大家的机会都是均等的,为了让你们能够派遣最优秀的运动员参赛,我磨破了嘴皮子,还专门为了你们破例延长了报名期限,可我好话说尽,大家还是弄些二三线运动员来糊弄我,其实咱们心里都明白,报名的事情真赖不了我,是因为R型肺炎,优秀运动员本身就不重视省运会这样的比赛,所以不愿前来。现在R型肺炎控制住了,大家伙又返回了,装得受了多大委屈似的,怨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