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在经过杨晶允许之后,程焱东拿走了杨芸放在床下的箱子,箱子里有一本她过去的日记,还有她醉酒被奸污当天所穿的内裤,日记的内容无非是她的一些心路历程,对破案并没有任何的帮助,杨芸有一点并没有说谎,她对当天的情景记不清楚了。可她的内裤却提供了一份有力的证据,警方在内裤找到了精斑,和薛志楠血型DNA对比一致,虽然是零口供,可是证据确凿,结果出来之后,赵国强和程焱东全都松了一口气,两人马上提审了薛志楠。
薛志楠似乎预感到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他的表面还算镇定,坐下之后,首先提了一个要求:“可以给我一支香烟吗?”
赵国强和程焱东对望了一眼,程焱东冷冷道:“你以为自己是谁?给我放老实点,提你过来是要调查你。”
薛志楠不屑的笑了一声道:“调查我?我就闹不明白了,先是检察院,然后是你们公安局,查了这么久,根本就是围绕着莫须有打转转,我薛志楠老老实实的工作,给国家创造了多少财富?你们这样对我,就是拖经济建设的后腿。”
程焱东冷笑道:“还真把自己当成一号人物,薛志楠,你给我放老实点,最好马上把强奸杨芸的经过说出来,我们国家是有政策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薛志楠道:“你们想听什么?强奸经过?我说你们怎么这么变态?这么喜欢听,干脆去找盘黄片儿看,反正你们公安内部收缴的多了,内部观摩的机会太多了。”
程焱东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狂妄!薛志楠,我跟你实话实说,如果没有掌握确切的证据,我们也不会把你请到这里来,我们已经找到了事发当日杨芸所穿的内裤,在上面发现了精斑。”
薛志楠内心狂跳,他大声道:“那又怎样?也不能证明就是我的。”
赵国强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他一直都在悄悄观察薛志楠的眼神,从薛志楠的双眼中他捕捉到了惊慌。
程焱东扬起那份DNA鉴定的结果:“经过DNA比对,精斑和你血型DNA完全吻合。”
薛志楠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慌张,不过他还是迅速稳定了下来:“诈我啊?”
程焱东将那份鉴定结果交给一旁做记录的警察,警察来到薛志楠面前将结果给他看,薛志楠看清结果之后,脸色顿时变得苍白起来。他抿了抿嘴唇,感觉自己的嘴唇有些发干,可薛志楠也算一号人物,他的心理素质还算过得去,笑了笑道:“这又能证明什么?她内裤上发现我的精斑,只能证明我们两人之间存在不正当的关系,难道可以证明我强奸她?你们无非是想把我弄进监狱,我实话告诉你们,杨芸一直都想进烟厂工作。为了这件事,她姐姐帮她牵线搭桥,她勾引我,我这人有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在私生活上不检点,所以没能把持住自己,和她发生了关系,只是我没想到这姐妹俩这么阴险,居然设下圈套来害我,如果杨芸要起诉我强奸她,我只能找人辩护了,可是她好像神智不正常吧?一个精神病患者所说的话究竟有几分可信?两位局长,你们就这么想把我弄进监狱?我在什么地方得罪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