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听出常凌峰口中的活动话儿,他已经不再说坚决要走了,改成了放个大假,看来他心中对章睿融还是割舍不下,能否留住常凌峰的关键还在于章睿融。张大官人拍了拍常凌峰的肩膀:“凌峰,说真的,我现在还是有些犹豫,不知道应不应该去,我得好好考虑一阵子。”
常凌峰笑了笑,从张扬刚才的那番话中,他已经知道张扬这次必去东江无疑。他低声道:“省运会还没闭幕,接下来还有IT经贸会,我看你还是不要忙着考虑工作调动的事情,走一步看一步,既然走一步就要把眼前的这一步走好,你说对不对?”
张扬点了点头道:“凌峰啊,你说的话正是我想要说的,知我者常凌峰也。”
“得了,你少在这儿拽词儿,赶紧忙活去吧。”
省运会期间,张大官人最忙的事情就是看比赛,从常凌峰办公室出来,他带着常海心直奔田径场,观看田径比赛,当天上午决出的12块金牌,有八块落入了南锡代表团囊中。
和省体委主任渠圣明一起颁奖的时候,渠圣明看到这厮一脸得意的笑,忍不住低声道:“你这下满意了?”
张扬跟着他和运动员握手,笑得合不拢嘴,等走下颁奖台方才道:“渠主任,看到南锡的体育成绩取得了这么大的进步,你不高兴吗?”
渠圣明道:“你不觉着这次你们提升的幅度有点过大了?目前决出的金牌中,你们占了将近一半。”
“这就是实力。”
渠圣明苦笑着摇了摇头道:“你没看出来啊,现在别人都不愿意陪你玩了,只是来走个过场,你小子也不看看,这次省运会到目前为止,全国纪录只破了两项,亚洲纪录、世界纪录更是一样没有,你不觉着寒碜我都觉着难为情。”
张大官人满不在乎道:“有啥难为情的?重在参与嘛!”这厮才管不了这么多,只要他如愿以偿的夺得金牌榜奖牌榜第一,别人说什么都不在乎。事实上,到现在赛程过半,南锡取得的胜势已经基本上无可动摇了。
渠圣明道:“金牌归金牌,其中的含金量到底有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数。”
张扬笑道:“在总成绩方面可能不如上一届,但是这也证明了一点啊,整个平海的体育竞技水平普遍下滑,而我们南锡稳中有升,此消彼长,所以我们才能够在这次省运会中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渠圣明对这小子的脸皮只有叹服了,可有一点他无可否认,在这次的省运会中,南锡市代表团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不管水分有多大,人家金牌数量在那儿摆着呢。
渠圣明道:“等下届省运会的时候,希望你们还能保持这个成绩。”
张扬笑道:“风水轮流转,省运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如果每次都是我们南锡拿第一,那么还有什么意思?这种比赛,就是大家找个机会乐呵乐呵,只要达到促进团结的目的就行了。其实我们对金牌名次啥的并不看重。”此一时彼一时,这厮现在说出的话都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