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文玲呵呵笑道:“还说你和她之间没有什么?没什么你会这么紧张?杜天野,我们的那段感情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牵挂,你居然背弃了我,你毁掉了我!”她的声音变得凄厉,目光充满怨毒的望着苏媛媛道:“今天我就让你亲眼看着这个贱人死在你的面前!”
张扬早已在那里蓄势待发,趁着文玲注意力转移之际,抬脚踢向地上的岩石,一块足有五百斤重的巨石腾空飞起,倏然向文玲的身躯砸去。
杜天野一声惊呼,他让张扬过来帮忙,可没让张扬往死里打,这么大块石头要是砸在文玲的身上,只怕她要变成肉泥了。
杜天野显然对文玲的战斗力缺乏认识。
文玲冷哼一声,苍白瘦削的拳头迎向那块巨石,只听到轰!地一声巨响,石块被她一拳击打的四分五裂,粉末和烟尘四处纷飞,却无法逼近文玲身体周围一尺的范围内。
张大官人暗叫不妙,文玲竟然已经连成了如此霸道的护体罡气,他低吼一声向前冲了上去,手中多了一根甩棍,自从被祁峰和鲨鱼头那帮人围攻之后,张扬发现甩棍携带方便,而且发动攻击灵活多变,现在已经成了他身上的常备装备之一,对付别人张扬或许会选择赤手空拳,可面对文玲这个变态高手,张扬丝毫不敢托大。
手中甩棍一抖,幻化出千百条棍影。
文玲怒叱道:“自己找死!”她斜斜拍出一掌,掌风到处,空气似乎为之凝结,张扬此前和她有过交手的经历,知道文玲的阴煞修罗掌至少已经到了七重水准,张扬虽然也从古拓片之中学会了阴煞修罗掌,可是单论同样的武功,无论如何也及不上文玲的水准。
张扬手中甩棍继续向前点去,文玲化掌为抓,一把将甩棍的棍梢抓住,只见甩棍之上一层薄冰迅速凝结而起,沿着甩棍向张扬的手臂蔓延而去。
文玲可以说是张扬重生以来所遭遇的最强对手,面对她,张扬不敢有丝毫轻敌的念头,甩棍被文玲的阴煞修罗掌冻住之时,张扬的手腕做了一个旋转的动作,甩棍虽然用精钢打造,可是在阴煞修罗掌的低温下,坚韧的材质变得脆弱不堪,棍身龟裂,散落成无数裂片,张扬已经将此计算的一清二楚,他低吼一声,左手一式狂龙怒吼,向文玲攻去,甩棍的裂片被他的拳风激发而起,宛如狂风骤雨一般扑向文玲的身躯。
文玲不闪不避,右掌一翻,径直迎向张扬的来拳,甩棍的裂片随着拳风先行来到,却无法攻破文玲身体周围的护体罡气。
蓬!地一声巨响,拳掌相交,张扬肩头微晃,文玲却站在那里纹丝不动,她的内力竟然胜过张扬一筹。
一股奇寒的阴寒劲顺着张扬的拳头向他身体透入,拳掌刚一接触,马上分开,张扬虎躯拧动,奔龙逐日,又是一拳攻向文玲,出招的同时,他以内劲将文玲传来的阴寒劲从体内驱逐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