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薛伟童站在湖岸上,望着波光粼粼的秋霞湖,指着西南方的水湾道:“那边可以建设一个大型的水上乐园。”
张扬道:“看中了?”
薛伟童道:“自然环境不错,不过周边配套还没起来,连道路都没有,如果投资的话,你们东江方面首先要开一条大路。”
张扬道:“薛爷,你眼力真是不错,那块地是着周边风水最好的地方了。而且距离秋霞寺很近,以后秋霞寺建好,你们可以相得益彰,形成一个多元化的旅游区,增强自身影响力。”
薛伟童笑道:“你现在是一心想把我们的投资给拉来,你的话不可信。”
张扬道:“我可是把你们当成朋友的,坑谁我也不会坑自己的朋友。”
远处周兴国那群人考察完新城区,也过来和他们会合,周兴国提出要去顾允知家里拜访一下,等他们来到顾允知家门口,却发现房门紧闭,顾允知并不在家,去东江花鸟市场淘古瓷器去了,所以他们只能作罢。
张扬事先已经安排好了在秋霞湖吃农家菜,中午他们登上了游船,游船上的八仙桌已经摆好,螃蟹、湖虾、各种特色水产全都上了一遍。
几个人在船上坐好了,张扬向薛伟童道:“梁康和王学海没来?”
薛伟童道:“我们是来考察新城区的,他们是和泰鸿方面谈生意的,大家道不同。”
张扬道:“道不同不相为谋!”
几个人都笑了起来,薛伟童道:“周老大,你们俩考察的怎么样?”
周兴国道:“房地产方面我是一窍不通,这事儿得问建基。”
徐建基道:“常主任上午给我们介绍的很详细,我相信新城区肯定会有大发展的,投资是肯定的,不过具体的投资规模,还要等我回去确定。”
冯景量虽然也跟着考察了一个上午,可他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意向。
薛伟童道:“我倒是确定了,打算在秋霞湖畔投资兴建一座大型的游乐场。”
冯景量这会儿说话了:“薛爷,您选好地方,我就在你旁边开一家五星级酒店。”
薛伟童笑道:“想占我便宜?我投资都是全方位的。”
冯景量道:“薛爷,好歹给兄弟们留口汤喝。”
薛伟童道:“渣都不给你剩下!”
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张扬端起酒杯道:“各位,今天我借着这杯薄酒略表寸心,欢迎各位贵客来东江旅游考察……”他的话被手机铃声打断,张扬拿起电话,却是乔鹏举打来的电话,他听说昨晚周兴国一帮人都到他家里来了,所以问问张扬,这帮人走了没有。
张扬把电话递给周兴国,周兴国一听是乔鹏举,不禁乐了:“鹏举,我还以为你小子躲着我们不敢见人呢。”
乔鹏举道:“我是那种人吗?你既然来东江怎么不给我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