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一听明白了,肯定是佟秀秀和伍得志之间的事情让他知道了,张扬虽然看出来了,可他也没证实,再说听到高廉明的情绪那么低落,他也不忍心再打击这货了,张扬道:“我不知道,她的个人感情问题我真不清楚。”
高廉明道:“她都和我说清楚了,要和我做朋友,真他妈笑话,我为了她出生入死的,到最后就落了一朋友。”
张扬道:“高廉明你这话就没劲了,难道你为人家做点事就非得让人家舍身相报?你也太贪心了吧?”
高廉明叹了口气道:“我就是觉着自己挺可悲的,跟一二傻子似的瞎忙活,可到最后才知道人家心里压根就没我。”高廉明是真委屈。
张扬道:“这样吧,你先仔细考虑考虑,明天上班咱们再谈这件事儿。”
高廉明长吁短叹的挂上电话。
正所谓几家欢乐几家愁,高廉明感情失意,常凌峰和章睿融在经历分分合合之后,感情终于稳定,常凌峰再也不提离开的事情,安心留在东江新城区工作,他的人生也因此而变得更加积极。
周一清晨上班,张扬和常凌峰章睿融两人在大门口就遇到了,张扬笑道:“这么早啊!”
看到这厮一脸不怀好意的笑,章睿融害怕他说出什么过分的话来,赶紧一低头快步离开了。
张扬乐呵呵拍了拍常凌峰的肩膀道:“不错,恋情公开化了。”
常凌峰笑道:“你少拿我开涮!”
此时秦清从三楼的办公室上叫他们上去,两人来到秦清的办公室内,秦清道:“高廉明不知怎么回事儿,突然就撂挑子不干了!人也不来,辞职报告也不递,就打了个电话说不干了,你说有这样随便的人吗?一点责任心都没有!”也难怪秦清生气,最近正在统一解决他们的编制问题,其中就包括高廉明。
张扬皱了皱眉头,没想到这小子来真格的。
秦清道:“他是你招来的,你来处理这件事,不少同志对此都有些意见,咱们指挥部也不是草台班子,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他是不是太随便了?”
张扬道:“他昨天倒是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让他今天过来好好谈谈,没想到他这么干。”
秦清道:“你还是找他了解清楚情况,如果真的有特殊原因,咱们也不能勉强,不过我们指挥部必须要有一个经验丰富的法律顾问,他要是走,咱们就得另外考虑别人。”
张扬指了指常凌峰道:“他不是也学过法律嘛,暂时让他兼任呗。”
常凌峰道:“你打算把我累死啊,什么活都往我身上推。”
秦清道:“常凌峰还有其他的任务,对了,东区物流园的事情落实了没有?”
常凌峰道:“说好了上午谈这件事,我这就过去。”
秦清点了点头,等常凌峰离去之后,她向张扬道:“小白来东江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