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袁新军道:“薛爷,其实熊炳昆为人倒也不坏,就是气盛了点儿。”从他的话里就能够推测出他和熊炳昆的关系不错,这是想为熊炳昆说话。
薛伟童道:“他为人怎么样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晚上我就该走了,这件事留给武警自己公事公办。”
张扬和文浩南两人来到外面的露台,趁着这次和文浩南见面的机会,张扬想劝他早点回去。
文浩南笑道:“放心吧,我已经有了这个打算。”
张扬知道文浩南向来心里有数,他既然说准备回去,估计八九不离十。
文浩南道:“昨晚闹得挺凶?”
张扬笑道:“也没什么,就是把武警部队的领导都折腾出来了,伟童的姑妈很生气,不过熊炳昆的父亲是军区副政委,我看这件事十有八九会不了了之。”
文浩南却摇了摇头道:“不会这么简单吧,如果薛英红给熊恩彬面子,事情就不会闹得这么大,你等着瞧吧,这件事就算薛伟童不追究,薛英红也会继续折腾下去。”
张扬有些诧异的看着文浩南。
文浩南微笑道:“薛家的人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伟童也不是一个疯丫头,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如果老熊因为他儿子的事情受到影响,肯定有人会成为这件事的受益者。”
张扬经文浩南提醒,这才意识到薛英红和薛伟童在这件事上的确有借题发挥的意思,李静自杀,熊炳昆打李静这都是偶然事件,可当熊炳昆的身份被薛家知道之后,这件事就开始变得复杂起来。
文浩南笑道:“总之,在这件事上,我们只是局外人,不方便发表什么评论。”
张扬点了点头,文浩南的政治素养比自己要高。
张扬乘当天下午的航班离开了拉萨,也许是因为安语晨母子平安,张大官人心头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这一路睡得非常安稳。
直到飞机降落前,空姐过来提醒,张大官人这才睁开双眼,眨了眨眼睛道:“到东江了?”
空姐笑着点了点头:“飞机就要降落了。”
张大官人离开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外面雨下得很大,来到机场他先给秦清打了个电话,想告诉她自己平安回来的消息,秦清家里有客人,弟弟秦白和谢君绰一起来东江见她,这会儿正忙着招呼呢,让张扬有事明天去单位说。
张扬挂上电话,又投了硬币给常海心打了一个,常海心听到他从西藏回来了,颇为惊喜,她让张扬在机场等着,自己马上开车过去接他,张扬本来不想让她冒雨赶过来的,可那边常海心已经挂上了电话。
张扬在机场等待的时候,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机场闸口中走了出来,竟然是何歆颜的父亲何卓成,自从何卓成在南锡的欢颜广告公司出事,他就逃得不知去向,丢下一个烂摊子,把张扬弄得灰头土脸,何歆颜因为这件事赔了不少钱,张扬早就惦记着要找他算账,此时见到他岂能轻易放过,他悄然来到何卓成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