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道:“你们不给我交代,我一样查得出来,梁总,你帮我转告刘晓忠,明晚之前必须要给我一个明确的交代,还有这件事没有彻底解决之前,你们的慧源宾馆最好停业。”
康成听到这厮扬言要让慧源宾馆停业的话,顿时也有些忍不住了,虽然你张扬是新城区管委会副主任,可我康成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捏的软柿子,想欺负我,没那么容易。康成道:“张主任,有事说事,我们拿出诚意跟你谈,想要解决这件事,可你这种态度根本是不想解决问题。”
张扬笑道:“诚意?恕我愚昧,压根就没看出你们的诚意在哪里?别觉着拿出几万块钱来就能代表诚意,有句话怎么说?金钱不是万能的,人活一口气,我明白的告诉你们,我今天要争得就是一口气,谁欺负了苏媛媛,谁他妈就是不给我张扬面子!”
康成气得脸色铁青,他大声道:“张主任,你这种态度,咱们就没得谈了?”
张扬道:“不用谈,早知道这样,我根本就不会来!”
梁孜劝道:“大家都消消气,咱们先吃饭,心平气和的谈谈。”
张扬笑道:“梁总,还是别谈了,再谈下去,我怕忍不住要打人了,我这人脾气不好,很多人都知道。”
康成冷冷道:“不送!”
祁山也站起身来,他走之前,向康成道:“康总,你欠我的那笔钱什么时候给我结清啊?”
康成一双眼睛充满怨毒的看着祁山,麻痹的,这种趁火打劫的人物最招人恨!
祁山才不怕他,冷冷和他对视着:“康总,最后期限都已经过了,看来你是非得逼着我起诉你。”
康成道:“爱咋地咋地!”
张扬和祁山来到大厅,两人对望了一眼,不禁都笑了起来,祁山道:“你带我来蹭饭,饭没蹭成,却蹭了一肚子气。”
张扬道:“走,我请你!”
祁山道:“去哪儿啊?”
张扬指了指餐厅道:“就在这儿吃,我花钱吃饭,他们就得好好招待。”
祁山一听乐了,点头道:“好,就在这儿吃!”
康成和梁孜本以为张扬他们走了,却没想到两人居然跑到餐厅点菜吃饭,康成气得咬牙切齿道:“赶他们走,我不做他们生意。”
梁孜毕竟年龄稍长,经历的事情也多一些,她比康成要了解张扬,慌忙劝道:“康总,算了,他们花钱吃饭,就是客人,我们可不能赶他们走,真要是那么做了,正好给了他们一个闹事的理由。”
康成怒道:“根本就是两个无赖,想方设法挑事儿。”
梁孜叹了口气道:“既然知道他们存心想挑事,就不用和他们一般计较,张扬那个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康成道:“有什么了不起?”
梁孜咬了咬嘴唇,这件事变得越来越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