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本来说好了玛格丽特要跟随楚嫣然一起前往东江,可老太太突然又改变了主意,她打算过两天去清台山春熙谷的温泉山庄疗养一段时间,太远的地方不想去了。
楚嫣然也因此而改变了计划,在静安多呆两天,好好陪陪外婆,这样一来张扬的计划也随之更改,周日下午,刚巧有场北原隆洋对云安泰鸿的比赛,谢晓军被排在替补队员的名单上,他特地拿了球票,请大家一起前去观看,玛格丽特对这样的球赛是没多少兴趣的。
谢国忠嘴里说着不想去,可心底对儿子的事情还是非常关注,当天下午三点半,谢国忠夫妇和张扬、楚嫣然一起出现在静安体育场的看台上。这两年正是国内足球热掀起的时候,各个俱乐部球员的薪金也是水涨船高,虽然球员的普遍水平还处于世界三流,可收入已经渐渐向二流球员靠拢,至于很多所谓星级球员的排场和架势已然有了世界超级球星的风范,至于大牌球员的脾气更是拽到了外太空去了。
谢晓军是个替补前锋,今天有幸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上,最终能不能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虽然谢晓军是荆山市公安局长的儿子,可他并没有对此进行声张,所以球队的多数人都不知道他的背景,但是谢晓军并不清楚,自己之所以能够进入省队,母亲林秀在背后出力不小,如果不是林秀悄然赞助了一笔钱,以他目前的水平是很难进入省队的。
张扬和楚嫣然难得那么悠闲,楚嫣然偎依在张扬的肩头,只有在他身边的时候,才感到内心如此的踏实平和,虽然这厮身上有着许许多多的臭毛病,可既便如此,仍然让她割舍不下,仍然没有人可以取代他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比赛开始之后,云安泰鸿队就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张扬对云安泰鸿队并不陌生,当年就是这支队伍和平海队的比赛中引发了球迷骚乱,造成了体育场看台坍塌,从而爆出了一系列的黑幕,多名裁判因为黑哨事件被抓,泰鸿俱乐部经理高勇入狱,当时泰鸿俱乐部的老板赵国梁也在事后不久死于车祸,从而造成了张扬和赵家的一段恩怨。
泰鸿当年降级之后,经历了几年的经营不但重返甲级行列,而且已经全面复兴,今年联赛到目前为止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九分之多。北原隆洋队目前联赛排名第七,实力和泰鸿不能相比,但是今天是他们的主场,所以球员也表现的格外卖力。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四十分钟的时候,泰鸿队抓住一次机会反越位成功,打入了领先的一球。
谢国忠这会儿明显进入了状态,大声嚷嚷着:“后卫都管什么吃的?傻了吗?”他气得站起身来抗议,林秀笑着拉着他的衣袖,让他坐下,以免阻挡身后球迷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