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想到了被抓的丽芙,这次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她,真该让她给自己生个儿子作为回报,高丽棒子的这句话用得倒是恰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丽芙真是一只让他牵挂的母老虎。
其实这世上的母老虎很多,李婉姬无疑也是其中的一只,张扬对李婉姬加入这次行动还是充满戒心的,李婉姬之所以改弦易辙投入南韩阵营,就是为了利用南韩方面的力量来复仇,她的出发点就是报仇,对付李银日,她的存在让这次行动充满了不确定的因素,张扬对李婉姬并没有太多的信心。
伍得志作为一个在国安工作多年的老特工,也认为权正泰在这次行动中启用李婉姬是极不明智的决定,虽然他并不了解李婉姬,可是从和李婉姬第一次的接触就感觉到她性情偏于冲动,而金谷军事基地的负责人是李银日的儿子李昌普,李婉姬如果有对付他的机会,很可能会痛下杀手,一旦发生这样的状况,势必会影响到团队的整体行动。
伍得志将自己的顾虑告诉了张扬,他低声道:“看似一个团队,实际上却有着三种不同的目的,你想救人,权正泰一方想要得到北韩研制生化武器的资料,并劫走前苏联的生化专家,而李婉姬却是想报仇,如果她利用这次的机会公报私仇,会给你们造成很大的麻烦。”
张扬点了点头道:“我也有这样的顾虑,可是权正泰似乎对她非常的信任,还说她是生化方面的行家,作用无可替代。”
赵天才道:“真的要跟他们合作?”
张扬道:“目前来看,我没有更好的选择。”
伍得志道:“我跟你一起去!”
赵天才道:“我也去!”
张扬却笑着摇了摇头:“不用,有南韩方面的协助,展开行动应该会容易许多,你们不要插手这件事,最好尽快离开这里。”
伍得志道:“大老远跟你跑到北韩来可不是为了旅游的。”
赵天才跟着点了点头道:“你害怕我们拖累你?”
张扬道:“他们的行动计划是,从鹰愁涧的悬崖爬上去,根据天气预报,明晚雨夹雪,这样的天气,爬上悬崖可不是玩笑。”
伍得志道:“权正泰方面虽然提出和你合作,可是这帮人并不可信,南北韩局势非常的敏感,就算你不想介入国际争端,也没抱有任何的政治目的,可是这件事一旦暴露,就会被外人赋予浓重的政治色彩,可能对你产生极其不利的影响。”
张扬道:“他们抓不住我的把柄。”他对自己拥有强大的信心。
伍得志道:“总之这件事你一定要小心。”
张扬道:“明晚行动一旦开始,势必会引起不小的震荡,你们如果继续留在元山,甚至北韩境内都很危险。”
赵天才道:“那我们怎么知道你是否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