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四名北韩士兵接二连三的倒在了地上,崔载元和李婉姬看到张扬得手,迅速冲了上去,脱下其中两人的军服换在自己身上。
李婉姬的PDA上呈现出研发中心的内部结构图,张扬瞥了一眼,虽然这幅内部结构图很简单,但是南韩能够将谍报工作做到这个地步已经非常难得。
崔载元指了指结构图,示意前方已经到了内部监控的范围,让张扬去控制室,他和李婉姬从通道继续前行。
张扬点了点头,他举步向监控室的方向走去。因为身穿北韩军服,张扬并没有刻意掩饰行踪,来到监控室门前,轻轻敲响了房门。
房门从里面打开,一个打着哈欠的北韩士兵有些不满的叨唠着什么,张扬抬起头,犀利的目光把那名士兵吓了一跳,浓重的睡意消失的干干净净,张扬一把扣住他的咽喉,另外一名坐在监控旁边的士兵慌忙去抓桌上的手枪,张扬右手一挥,一道金光射入那男子的胸膛。
张扬干脆利落的解决了两名士兵之后,来到监控前,监控操作台上共有十面屏幕,从不同的角度显示着研发中心的内部情况,张扬很快就找到了崔载元和李婉姬,他们两人正沿着通道向电梯的位置前进。
张扬迅速浏览着屏幕,看到其中一块屏幕上显示着一间会议室,内部一群军人正在开会,想不到这么晚了这帮军人仍然没有休息。张扬前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营救丽芙,可让他失望的是,监控上并没有找到丽芙的影子,看来关押丽芙的地方并不在监控的范围内,他将电源切断,然后离开了监控室。
崔载元通过送话器通知张扬他们所在的位置,张扬经过前方通道,看到前方的那道密码门也被他们成功打开,崔载元和李婉姬都藏身在角落处,看到张扬大摇大摆的走了过来,慌忙向他挥了挥手,张扬来到崔载元身边,崔载元低声道:“前方应该就是他们的研发中心,我负责掩护,你们两人前去布置炸弹。”
张扬心说你们不是过来搜集北韩研制生化武器的证据吗?怎么又要炸毁这里了?崔载元道:“赶快行动。”
张扬皱了皱眉头道:“好像发号施令的应该是我啊,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救人,现在人影都没找到,你们却要安放炸弹,干什么?”
行动刚刚开始就已经出现了分歧,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崔载元道:“这里是他们的生化武器研发中心,一旦研发成功将会对世界和平造成巨大的威胁,我们前来的主要任务就是要摧毁这座研发中心。”
张大官人不由得有些火大,麻痹的高丽棒子,居然想利用自己,他冷笑道:“去你妈的世界和平,老子今儿过来就是为了救人,什么生化武器跟我毛的干系都没有。”
李婉姬已经将设定好的定时炸弹吸附在墙壁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