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知道自己在南韩不宜多留,以权正泰为首的韩国情报人员肯定在找自己,只有回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占尽主场之利,事情才会朝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
张扬先给国内的楚嫣然打了个电话,今天已经是正月初八,楚嫣然听说他跑到了韩国也是颇为诧异,不过她也知道张扬是个闲不住的性子,让张扬记住正月十五一定要返回东江,外婆准备过完元宵节就走,张扬连连应承下来。
这段时间最为担心张扬的却是乔梦媛,因为她知道张扬前往北韩的真正目的,张扬走得这些天,她一直都在为张扬担忧着。
接到张扬的电话,乔梦媛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说,可是话到唇边却一个字都没说出来,握着电话在那头轻声啜泣起来。
听到电话那头乔梦媛的哭泣声,张扬顿时慌了手脚:“那啥……丫头,你别哭啊,我又没招你,没惹你的,你哭什么?”
乔梦媛抽抽噎噎道:“你惹我了,就是你惹我了……”
张扬道:“丫头,别介,咱不是一直都通情达理秀外慧中的嘛?今儿怎么突然不讲道理了?”
乔梦媛泣声道:“你知不知道这些天我是怎么过来的?我……我恨你!”
张大官人呵呵笑了起来。
乔梦媛忍不住骂道:“没良心,没心没肺!你混蛋!”
她那边越骂,张大官人却是越发的开心,骂你那是证明在乎你,别看乔梦媛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摆出一副拒他于千里之外的架势,可她的内心深处是在乎自己的。
乔梦媛骂完之后,气消了一些,轻声道:“你还好吗?”
张扬道:“不知道有多好,我从北韩偷渡到南韩了,目前正在金尚元先生的家里做客。”
乔梦媛听他这样说彻底放下心来,张扬到了南韩就意味着他已经脱离了险境,她轻声道:“什么时候回来?”
张扬道:“很快吧。”
乔梦媛道:“北韩的事情解决的怎样?”
“还算顺利,人救出来了,不过可能会留下一些麻烦。”
“什么麻烦?”
“李银日的儿子死了,不是我干的!”
乔梦媛叹了口气道:“别管发生什么事,只要你平安就好,尽快回来吧。”
张扬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我在汉城,不会有事的。”
乔梦媛挂上电话之前,轻声道:“帮我问候金敏儿!”
张大官人挂上电话,才意识到乔梦媛的这句话包含着很深的含义,难道她早就察觉自己和金敏儿之间有点问题?这厮在感情上绝对是个一往直前从来不去考虑后果的勇者,管他呢,只要老子喜欢,一个不能少!
张扬对金敏儿还有一份别样的情节,金敏儿的外貌长得和他前世情人春雪晴是一模一样,他甚至以为金敏儿也是和自己一样,从大隋朝那会儿穿越过来的,可金敏儿在张扬面前的表现完全是一个现代的女孩儿,对春雪晴,对大隋朝她没有一丝一毫的印象,也许这世上真的有人可以长得如此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