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有了刚才跟踪的经验,现在这位出租车司机明显老道了很多,张扬发现出租车作为跟踪工具还真是不错,这种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的交通工具很少会遭到别人的怀疑。
桑贝贝乘坐的那辆出租车来到锦都汇大酒店,她推开车门走了下去,给过车费之后,在门前站立了一会儿。
张扬又抽出一张钞票递给出租车司机,那司机低声道:“那女的身材真好,哥们,我看你又有点不像公安。”
“那我像什么?”
司机咽了口唾沫道:“你是抓奸的吧?”
张大官人真是佩服这厮的想象力,点了点头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哥们赶紧走人,回头万一打起来小心别让血崩到你身上。”
桑贝贝已经走入锦都汇大酒店的旋转门。
张扬随后跟了进去,他走入大堂的时候,桑贝贝已经进入了电梯。
张扬来到电梯前,酒店的管理并不算非常的严格,并没有人过问,张扬看到桑贝贝乘坐的电梯在十八楼停下,他坐上了另外一部电梯,来到十八楼,走出电梯,走廊上空无一人。
刚刚走出两步,就听到两声轻微的声音,张扬马上就听出这是子弹通过消声器的声音,没过多久,1826的房间就打开了,桑贝贝若无其事的从房间内走出,向电梯的方向走来,张扬想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
桑贝贝看到张扬,一双美眸充满了诧异,几乎在第一时间她就举起了手枪,子弹射出的同时,张扬闪电般侧过身去,子弹贴着他的面颊飞了出去,腮边的空气都被高速行进的子弹摩擦发热,子弹射中身后的墙壁,无数灰尘迸射出来,一时间烟尘四起。
桑贝贝抓住这一时机,她全速向安全出口逃去。
张扬心中大怒,这女人真够毒的,出手就想致他于死命,今天一定要把她抓住不可。
锦都汇大酒店共有二十一层,桑贝贝事先已经考察好了地形,她向顶楼冲去的时候,发现张扬仍然在身后紧追不舍,桑贝贝逃跑的途中又连开了几枪,可惜子弹都没有命中张扬。
她逃到了顶楼天台之上,张扬随后就追了上来。
桑贝贝举枪又射出了两发子弹,全都被张扬成功避过,当她再想开枪的时候,却发现已经没有子弹。
桑贝贝爬上天台的边缘,厉声道:“你再敢过来,我就从上面跳下去!”
张扬淡然笑道:“有种你就跳啊?反正大家都以为你已经死了,在年三十的晚上,你不是已经被烧死在查晋北的别墅里了吗?你以为我会在乎你的性命?”
桑贝贝道:“你究竟是谁?”
张扬缓步向前道:“这话正是我想问你的?你究竟是谁?你和国安有什么关系?你从查晋北那里偷到了什么?”
桑贝贝咬了咬嘴唇道:“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张扬!我给你一个忠告,有些事知道的越少,对你就越好,没有人会嫌自己的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