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赵天才道:“我就是一个修车工,你千万别听他说的。”
薛伟童道:“我三哥说的话我心里有数。”
伍得志看到张扬无恙,也是非常的欣慰,当着薛伟童的面,他们当然没有提起北韩之行的事情,张扬道:“走,帮我挑部车,我妹子要送我一辆汽车。”
走入名车汇的车库,张扬不禁看直了眼,这里停了近二十辆世界名车,多数都是豪华车,薛伟童很大方,向张扬道:“三哥,你只管挑,看上哪一辆开走哪一辆。”这丫头做事从来都是那么的爽快。
赵天才和伍得志对望了一眼,张扬的这个干妹妹真够大方的。这里的车多数都上百万,最贵的价值近千万,就这么随随便便的送了,眉头都不皱一下,由此可见薛伟童的财力不是一般的雄厚。
张扬转了一圈,说真心话,车都不错,可没有一台合他眼的,原因也很简单,这些车实在是太招摇了,这也难怪,薛伟童开名车汇的初衷就是面对京城的高消费群体。
张扬在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吉普车前驻足了一会儿,还是摇了摇头,转向薛伟童道:“妹子,还有其他的吗?”
薛伟童道:“怎么?这么多车,没一辆你看中的?”
张扬道:“说句真心话,我哪辆都能看中,全是好车,最便宜的也得百来万,可我是国家干部啊,你给我一台这样的车,让我怎么开出门去?如果每天开着去上班,怕没有几天我的脊梁骨就被戳断了。”
薛伟童道:“怕什么?就说我送的呗!”
张扬道:“群众影响不能不注意啊,妹子,你还有大众点的车没?我喜欢低调做人,有没有性能好,但是不招摇的?”
薛伟童想了想:“新车倒是没有,不过我后面的库房里还存着几辆朋友置换下来的二手车,都是用来抵新车款的,我还没来得及卖出去。”
张扬道:“我看看!”
薛伟童叫人把后面库房的大门打开,带着张扬他们来到了库房内,里面有五辆二手车,张扬被一辆迷彩军用越野车给吸引住了,那车看起来也不是那么的低调,在几辆车里显得霸道十足,张扬道:“吉普有这一款吗?”
薛伟童没说话,目光向赵天才望去。
赵天才看出薛伟童有考校自己的意思,他走了过去,微笑道:“这辆车不是吉普,是前苏联特种部队专用,俄语发音叫顿木罗,我们通常叫它坐地虎。”
张扬走过去拍了拍汽车的钢板,不是一般的厚。
赵天才道:“这辆车八个缸,VORTECV8引擎可以爆发出340匹的强大动力和580牛?米的扭矩,油老虎,百公里三十个油,越野性能很强,不比老美的悍马差,体型比悍马小一些,苏联解体之后就已经停产了,想不到居然这里也能见到。”
薛伟童开始相信赵天才的确是一个行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