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知道祁山财大气粗,也没必要跟他争,微笑道:“想结账可以,不过,你得陪我喝酒。”
祁山居然很爽快的点了点头道:“喝一点吧!我酒量不行,倒一杯陪你。”
武意听他同意喝酒,拿起玻璃杯以张扬的标准倒了一杯,祁山看到那满满的一杯白酒,苦笑道:“武意,你还真看得起我,这一杯喝完我就找不着北了。”
武意笑道:“你们敞开了喝,我打车送你。”
祁山笑了笑道:“我车在外面,司机在外面等我呢。”
张扬顿时想起祁山那个司机兼保镖的五哥,微笑道:“为什么不请他进来坐?大冷的天在车里多闷?”
祁山笑道:“他习惯了。”祁山端起酒杯道:“本来想借花献佛,既然这顿我请了,这花就是我自己的了,张书记,我来到滨海给你送行,够不够诚意?”
张扬笑了起来:“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更何况你不远千里而来,送了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给我,这份友情我记住了。”张扬当然不会相信祁山的这一趟专门为了给自己送行来的。
祁山抿了一口,张扬一口半杯下去了,张扬这个人在喝酒方面从不勉强其他人,爱喝多少喝多少,喝酒本来是开心的事情,为了多喝还是少喝一杯,打起酒官司,闹得脸红脖子粗多没劲啊。
张扬落下酒杯道:“你身上的伤怎么样?”
祁山笑道:“已经全好了。”
武意这才知道祁山受伤的事情,无论是身为记者,还是作为女人来说,武意的好奇心总是比别人更重一些,她好奇的追问着,祁山无奈,只好将那天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说了一遍,武意虽然没有亲临现场,可听到祁山的这番描述也感觉到惊心动魄,她充满愤怒道:“这帮孩子肯定是受人教唆的,真正可恶的是那个教唆犯,事情有眉目了没有?”
张扬微笑看着祁山,他发现武意在场的时候省却了不少的力气,不用他说话,武意那边已经开始刨根问底了,或许记者都是这个样子。
祁山摇了摇头道:“那帮小孩子供出来一个,嫌犯听到风声早就跑了,所以后续的事情也无从查起。”
张扬道:“你以后要多多小心了,生意场如战场,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得罪人。”
祁山心中当然明白自己的生意场绝不是别人想象中的那样,他微笑道:“多谢关心,说起来,我欠你一条命,如果那天不是你在,恐怕我已经死在那帮小子的乱刀之下了。”
张扬笑道:“你身手不错,就算我不在场,自保应该没什么问题。”
张扬说得轻松,祁山却明白如果没有张扬帮他,他十有八九逃不过这次死劫。
武意道:“张书记,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早知道这样,我该为你做个新闻专题,把你见义勇为的事儿全都宣传出来,让大家知道你的英雄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