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来到警务室之后,张扬一屁股就在连椅上坐下了。王俊伟顿时瞪大了眼睛,重重在桌子上拍了一记,怒吼道:“谁让你坐下了?”
张扬道:“我又没犯法,怎么就不能坐?”
洪长青心中暗叹,事到如今,形势已经由不得她掌控了,干脆装哑巴,看看这位张书记的借题发挥。
王俊伟道:“没犯法?你扰乱公共秩序,殴打市场经营者,这就是犯罪!不是我吓唬你,你的罪状已经够拘留了,搞不好还得劳教!”
张扬道:“国家法律是你定的?
王俊伟轻蔑道:“一看你就是法盲!我是执法者,我怎么能不懂法律?”
张扬道:“没有拘捕令能随随便便把人给铐上吗?”
王俊伟道:“对于一个充满暴力倾向的危险分子,我必须要做出防范措施,以防你对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伤害。”
张扬笑了笑,转脸冲着洪长青道:“姐,他说他懂法!”
洪长青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心中却已经得出了结论,这厮难缠的很!别看他一口一个姐叫得蛮亲,洪长青心说我可当不起。
王俊伟又拍了一下桌子:“还不站起来?”
张大官人仍然大剌剌坐在那里:“我没犯法,我过来是跟你讲道理的,今天是那个车贩子先骂人的,他对我们姐弟俩进行恶毒的人身攻击,我姐气不过才抽了他一巴掌,对了,你既然是调查纠纷情况,为什么只把我们带来,为什么不抓他?”
王俊伟道:“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油头滑脑,油腔滑调,年轻轻的不学好,学人家打架滋事,你知道给汽车市场造成多大损失吗?”
张扬笑道:“你这么一说,好像我还真有点错呢。”
王俊伟又在桌上重重拍了一巴掌:“少嬉皮笑脸的,你给我站起来!”
张扬道:“我说你不是人民警察吗?怎么对善良的人民群众那么凶啊?”
“你也算善良的人民群众?给我站起来!”王俊伟站起身。
张扬仍然没有理会他。
另外那名警察走上来抓住张扬的肩膀把他拖了起来,张大官人也没反抗,跟着他站起来,那警察推着张扬向里面的小屋走去:“进去!”
洪长青看到眼前情景有些害怕了,这帮警察难不成想对张书记用刑:“你们干什么?”
王俊伟指着她的鼻子道:“你给我闭嘴,等问完他才轮到你。”
张扬道:“姐,你别说话,有什么事情我担着!”还没到揭穿自己身份的时候,他当然不想洪长青坏事。
洪长青一双眼睛紧紧闭上了,天哪!今天是什么日子,我怎么这么倒霉呢?
两名警察把张扬推推搡搡的弄到了里面的小屋,王俊伟从后面一伸手就卡住了张扬的脖子:“看不出你他妈还是个刺儿头,跟我横!蹲下!”
张扬反手一肘就捣了过去,麻痹的,这孙子真是瞎了狗眼,居然敢卡我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