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常海龙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十点,他揉了揉昏沉沉的脑袋,诧异于自己怎么睡了这么长时间。
常海心敲门走了进来,帮助他拉开了房间的窗帘,阳光从外面投射进来,刺得常海龙睁不开眼,常海龙好半天才适应过来,揉了揉眼道:“我睡了多久?”
常海心道:“昨天下午三点多睡到现在!”心中却明白二哥之所以睡了这么久还要拜张扬所赐,要不是被他点了昏睡穴,根本不会睡到现在。
常海龙道:“张扬他们呢?”
常海心道:“不清楚,昨晚他们去北港玩了,不知道几点回来的,一大早又出门了,我没见到他。”常海心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不禁有些心虚,张扬这一晚上可没少折腾她。
常海龙道:“海心,你脸怎么这么红?”
“有吗?”常海心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面颊,火烫,她轻声道:“可能是刚才晒了太阳的缘故,她慌忙离开了,总觉着自己的身体上还遗留着张扬的味道。
张大官人此刻已经在金盾宾馆,新任滨海县公安局长程焱东已经抵达,他是从丰泽过来的,滨海县公安局长陈凯第一个来到这里和程焱东见面。
张扬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经聊了半个多小时。
看到张扬进来,陈凯和程焱东同时站起身来,几乎异口同声道:“张书记!”
张扬温和的笑了笑,他做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坐下,自己也在沙发上坐了,笑眯眯望着程焱东道:“什么时候到的?”
程焱东道:“九点半,我从丰泽过来的,一位老朋友开车送我过来的。”
张扬道:“好好休息一天,明天就正式工作。”
程焱东点了点头,微笑道:“刚才陈局长在向我介绍滨海的治安状况。”
张扬道:“陈凯同志在滨海工作了这么久,对滨海的情况还是比较熟悉的。”
陈凯听着这句话有些刺耳,什么叫比较熟悉?自己担任滨海公安局长一年零三个月,对滨海的情况不敢说了如指掌,但是比起他们两个外来户要清楚许多倍,张扬这话分明在暗指自己对滨海缺乏了解。
程焱东当然也能够听出张扬的言外之意,他笑道:“陈局长是我的前辈,想要在短时间内了解滨海的情况,我就得好好向他请教,陈局,你对我可不能保留啊。”
陈凯笑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张扬也跟着嘿嘿笑了两声,心说才怪。
陈凯无论是这位新来的县委书记还是对自己的这位继任者都没什么好感,他心中明白得很,程焱东和张扬这两人是穿一条裤子的,如果不是张扬在背后动了手脚,自己也不会程焱东取代,早在张扬来到滨海之前,陈凯就知道了这件事,这段时间他在工作上也是出工不出力,只盼着程焱东过来,将手上的一切工作甩给他,然后拍屁股走人,可以说在程焱东来之前的这段时间里,陈凯已经把需要自己解决的工作,全部交代清楚,随时都能走人。他也没兴趣陪张扬和程焱东聊下去,起身告辞道:“我还有点事儿,张书记,焱东同志,你们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