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丁高山有些不满地看着冯敬国:“敬国,还不快带小琳回房去休息?”
冯敬国经他一说,方才醒悟过来,伸手去搀扶丁琳,忽听张扬道:“大家暂时不要动她。”
所有人闻言都是一惊,目光全都望向张扬,张扬道:“她的心脉未稳,现在并不适合移动。”
丁高山关切之情溢于言表:“需不需要送医院?”
张扬摇了摇头道:“不用,休息一下就好。”
本来气氛好好的喜宴被潘强一搅和,气氛明显变得尴尬了许多,虽然郭瑞阳和蒋洪刚都是丁高山的老同学,可丁高山也觉着脸面上挂不住,谁都不是傻子,肯定能够看出潘强醉醺醺过来是冲着丁琳来的。
张大官人探过丁琳的脉息之后,比起其他人发现的还要多一些。
丁琳坐在房间的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轻笑道:“我没事了!”她又冲着冯敬国道:“敬国,咱们接着去敬酒。”
冯敬国点了点头。
丁高山道:“敬国,我陪你去吧,小琳休息休息。”
郭瑞阳和蒋洪刚此时起身提出告辞,张扬当然也和他们一起离去,丁高山也明白不好挽留人家,只能将他们送到了游艇码头,握住郭瑞阳的手,不停说着抱歉。
郭瑞阳笑道:“高山啊,咱们都是老同学了,根本不用这么客气,今天过来喜酒也喝了,同学情也叙了,很完美的晚宴。”
丁高山又走过来和张扬握手:“张书记,谢谢你救了小女。”
张扬笑道:“我略懂一些中医,就是帮忙按压了几个穴位,就算我不帮忙,你女儿也不会有什么大事。”
蒋洪刚道:“不早了,我们都该回去了,高山,你赶紧回去陪女儿吧。”
丁高山连连点头,看着他们三人上了游艇,丁高山仍然挥手,直到游艇离开了码头他方才转过身来,缓步向别墅的大门走去,脚步显得有些沉重,走到中途看到女婿冯敬国才过来送客-,丁高山面色一沉道:“你怎么才过来?”
冯敬国道:“我不是去照顾其他客人了吗?”
丁高山冷哼一声:“不知轻重!”
冯敬国被他训斥的满脸通红,嘴巴动了一下似乎想说什么,可话到唇边又咽了回去。
丁高山显然对女婿相当的不爽,说完之后看都不看他就大步离去,冯敬国望着丁高山的背影,目光中流露出阴冷的寒意。
丁琳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听到敲门声,她轻声道:“请进!”
丁高山走了进去,陪伴丁琳的女伴叫了声丁叔叔,知趣的走出门外,丁高山来到女儿身边,微笑道:“小琳,感觉舒服一些了吗?”
丁琳点了点头:“我好多了爸!”
丁高山坐在床边伸手抓住女儿的手,感觉她的手有些凉,马上用自己的一双大手将女儿的小手捂在其中,丁琳望着父亲鬓角的白发,柔声道:“爸,我记得我小时候,你经常这样帮我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