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其中一名男子看到陈雪挡住去路,伸手想推开她,可是他的手就快触及陈雪的肩头,被陈雪一把抓住手腕,轻轻一带,双足顿时立足不稳,扑倒在地上,足足滑出两米多远,啃了一嘴的黄泥。
两名特工马上去摸枪。
书房内传来一个平静的声音道:“谁在外面吵?”
陈雪道:“文夫人,不知来了一帮什么人,要搜查这里。”
书房的房门缓缓打开了,罗慧宁出现在门口,她望着外面,院子里涌入了十多名身穿黑色西装的男子。
为首那人正是章碧君的副手刘牧野,他和被冻死的费奇是章碧君最得力的手下,刘牧野看到罗慧宁在这里不由得暗自一惊,心中暗叫麻烦了,文副总理的老婆怎么会在这里?张扬是她干儿子的事情整个京城没几个人不知道,想到这一层不由得头大。
刘牧野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过去,恭敬道:“文夫人,对不起,打扰您休息了。”
罗慧宁道:“你是……”
刘牧野慌忙将自己的身份告诉罗慧宁。
罗慧宁道:“国安的?来这里做什么?”她压根没把刘牧野这种角色放在眼里。
刘牧野道:“文夫人,我们追踪一个逃犯,在这附近失踪了,所以我们担心会对您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所以过来调查一下。”
罗慧宁道:“这里没有什么逃犯!”
刘牧野笑了笑:“文夫人,这个人相当危险。”
罗慧宁目光一凛道:“我都说过,这里没有什么逃犯,难道你怀疑我会包庇罪犯吗?”
刘牧野道:“不敢,文夫人,张扬在吗?”
罗慧宁道:“不在!整座院子里只有我们两个,你问完了吗?”
刘牧野不敢得罪罗慧宁,他正准备离去的时候,忽然留意到脚下的位置竟然有一滴血迹,内心突然一动,刘牧野道:“文夫人,我可以去里面看看吗?”
罗慧宁侧了侧身,似乎给刘牧野让路,刘牧野向前方才走了一步,冷不防罗慧宁扬起手就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这记耳光打得刘牧野懵在那里,罗慧宁怒道:“你算什么东西?监视我吗?谁给你下得命令,竟然要搜查我的地方?限制我的自由?”
刘牧野心中又是怒又是怕,他也没想到罗慧宁刚才让出的这一步竟然是为爆发准备。罗慧宁的这番话却让刘牧野大惊失色,他的目的只是想搜查一下这里,可是罗慧宁却说国安监视她,这分明是混淆视听,把这件事给搞麻烦了,以罗慧宁的身份地位,这件事就算闹开,只怕上头也不敢说什么。刘牧野知道自己惹不起人家,哪敢再提搜查这里的事儿,灰溜溜的带着这帮人退了出去,临走之前还得乖乖向罗慧宁道歉。
这群人走后,陈雪重新将房门关上。
罗慧宁暗自叹了一口气,张扬这小子总是惹不完的麻烦,不知他怎么得罪了这帮国安特工。陈雪和罗慧宁一起来到书房内,却见张扬正在为桑贝贝清理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