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这次章碧君果然把张扬带回了总部,有件事也没有出乎张扬的意料之外,等着他的是无数条罪状,章碧君道:“你把桑贝贝藏在了哪里?”
张扬摇了摇头道:“我没见过她!“章碧君道:“张扬,桑贝贝背叛国家,出卖组织,这可不是儿戏。”
张扬笑道:“你这么一说,我就是见过她也不敢承认了,你说我把她藏了起来,我要是承认,岂不是等于我也是个叛国者?”
章碧君道:“张扬,我一直都以为你很聪明,可今天才发现你根本就是不识时务。”
张扬笑道:“你现在总算有些了解我了,我在党校好好上着课,你把我从党校弄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让我承认叛国,你当我傻啊?”
章碧君道:“张扬,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很多人都可以证明你和桑贝贝联手突袭组织秘密训练基地,杀害同仁。”
张扬道:“打住,我和你们可不是什么同仁,我的编制在北港,你们是混国安的,大家根本不是一个战壕里的。”
章碧君道:“张扬,你当真以为我治不了你?”
张扬道:“你还真治不了我,我就算犯了什么错误,也应该归纪委管,您有这么大的精力,还是去关心国家安全,去海外多开设点敌后根据地,我说你跟我这穷乡僻壤的小干部费什么劲?”
章碧君道:“你所说的光盘是什么?”她的话题终于回到了光盘上。
张扬道:“没什么啊!就是一张光盘,记载了一些秘密,章局,你很紧张啊,这张光盘跟你有关系吗?”
章碧君气得面色煞白,这厮明明就是在告诉她,他对整件事清清楚楚。章碧君道:“张扬,我对你一直都没有恶意,不然你不会逍遥到现在。”
张扬道:“你的意思是我早就该死了,我应该是在查晋北别墅内的那场爆炸里?就算那次我躲了过去,我也应该死在北韩,死在金谷军事基地!我现在仍然能好端端地坐在这里,都是拜你所赐?”
章碧君道:“你有没有想过,这些事如果全都曝光,还有谁能够保得住你?”
张扬反问道:“你觉着自己可以置身事外吗?”
章碧君道:“张扬,事情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她扬起手中一个厚厚的卷宗扔在了桌上:“这上面全都是你的记录,随便哪一条证据都会毁掉你的前程,让你永世无法翻身。”
张扬看都不看那沓卷宗,充满不屑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今天我既然敢跟你过来,就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章碧君道:“张扬,我很欣赏你,但是欣赏并不代表可以无休止的容忍下去。”
张扬道:“那又怎样?”
章碧君道:“这个世界很大,消失一个两个并不会有人注意到。”
张扬笑眯眯看着章碧君,她在出言威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