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霍云珠亲自将陈岗的早餐端了过来,陈岗夹了只生煎咬了一口,向霍云珠道:“小洪呢?不是说好了今天她给我当向导的吗?”
霍云珠笑了笑道:“刚才还看到她呢!”
陈岗道:“现在的这些年轻人,越来越没有责任心了,自己说过的话,一转眼就能忘了个一干二净。”他说话的时候目光有意无意的向张扬看了一眼。
张大官人和陈岗对视着,他已经吃完了早餐,用纸巾擦了擦唇角,微笑道:“陈书记来了,咦,怎么这么大的酒气?谁大清早就喝多了?”
陈岗焉能听不出这厮说得是自己,他冷冷看了张扬一眼,正想反击两句,这会儿刚巧洪诗娇来了,今天洪诗娇穿着一身粉红色的套装,更衬得整个人粉嫩可爱,不知她是不是有意在领导面前显露自己的本钱,套裙稍短,大腿有一半都遮挡不住,两条曲线玲珑的诱人美腿展现在几位领导面前,脚上蹬了一双足有七厘米的高跟鞋,越发衬得她美腿修长。
洪诗娇的这双美腿显然具有相当的杀伤力,纪委书记陈岗不由得多看了两眼,连自认为定力不错的张扬也将目光落在洪诗娇的美腿之上,洪诗娇显然已经习惯形形色色的目光,她笑着招呼道:“项书记早!”领导也得按资排辈。
项诚笑着点了点头。
张扬起身道:“我吃饱了!项书记,我先走了!”他没给陈岗打招呼,陈岗的注意力也没放在他身上,陈岗向洪诗娇道:“小洪,过来一起吃饭。”
洪诗娇摇了摇头道:“不了,我还要跟张书记一起出去办事。”
陈岗明显愣了一下,然后皱了皱眉头,忍不住又朝张扬看了一眼,这一眼的目光中充满了怨毒之色,他倒没说什么,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如果和一个年轻后辈争风吃醋,岂不是要贻笑大方。
张扬当然能够体会出陈岗目光中的嫉恨,这件事上,张大官人无疑是非常冤枉的,洪诗娇拿他当了挡箭牌,不过这个挡箭牌,张大官人当得心甘情愿,倒不是因为他对洪诗娇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主要是因为他反感陈岗的做派,张大官人甘心当这个挡箭牌,你陈岗对我的怨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有种的只管冲着我来。
陈岗望着洪诗娇跟张扬肩并肩离开,他摇了摇头,然后又叹了口气。
项诚道:“好好的你叹什么气?”
陈岗道:“现在的年轻人太不注意影响了,孤男寡女的出双入对,也不怕人说闲话。”
项诚倒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心说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陈岗向霍云珠道:“小霍,你不是安排小洪给我当向导吗?”
霍云珠笑道:“陈书记,您忘了,昨晚她都跟您说了,已经答应了张书记,这一女总不能许配给两家啊!”
陈岗被霍云珠的这句话给噎着了,半天没憋出一个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