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并没有将自己在南韩的所见告诉顾明健,两人谈到这里的时候,武意打来了电话,却是医院那边出事了,苏甜的家人赶到了东江,和伤者家属针对赔偿进行了磋商,谈判中一语不合,伤者家属带人把苏家人给打了,连苏甜那小姑娘也被打伤了。
张扬一听这还了得,那个胖子早晨被自己揍了一顿,现在把火气撒在苏家人身上了,张大官人本以为这件事随着苏家人的到来就可以彻底告一段落,却想不到事情变得越发复杂了,他跟顾明健说了一声,自己出门直接往省人民医院去了。
张扬赶到急诊室找到武意,看到武意头上也鼓了一个大包,却是在两方争斗的时候,想劝架,结果被人给推到墙上了。张扬看着她的样子又是同情又有些好笑,这丫头多管闲事,这下惹火烧身了。
武意怒道:“姓王的那家人太不讲理了,好好的说着,忽然一下冲进来十多口子人,就把苏甜的叔叔、妈妈给打了,我去劝架,把我一把给推到墙上,苏甜也被他们打了,目前在观察室观察呢。”
张扬道:“祁山呢?”他倒不是想推脱,而是觉着有些奇怪,这件事不是交给祁山处理了吗,他跑到哪里去了?
武意道:“还说呢,你们两个都没义气,你一整天看不到人,祁山倒是露了几面,看到苏家来了人,他就走了,刚才出事,我给他打电话,电话居然关机,你说气不气人?”
张扬心说这也怨不得祁山,毕竟苏家已经来人了,这件事最终还是要交给人家自己去处理,总不能他们这些外人掺和到底吧,不过看眼前这局势,不掺和都不行了,别的不说,武意是他们的朋友,现在平白无故被人打了,总不能坐视不理。
张扬先去观察室探望了苏甜,小丫头被人打得鼻青脸肿的,和她一起的肖依也受了伤,因为维护苏甜,摔到了地上,手臂骨折了。张大官人看到这样的情景顿时就火了,那帮社会痞子连起码的做人准则都没有,居然把两个女孩子打成这个样子,苏甜只是哭,她叔叔和妈妈被打得更重,目前也都在观察室治疗呢。
张扬向武意道:“有没有报警?”
武意点了点头道:“报过警了,不过他们都逃了。”
张扬道:“成,这事儿我饶不了他们。”张扬走出观察室,先给白沙区公安局长栾胜文打了个电话,要求栾胜文要把这件事重点抓起来,张扬也不是危言耸听,他告诉栾胜文:“一起被打得还有武意,武意你知道吧,去年因为慧源宾馆被打得女记者,她家老爷子是广电总局的武书记。”
栾胜文那边一听就有些头大:“张扬啊,我说这个武意怎么老被打啊?”
张扬道:“当记者的工作性质本来就风险很大,而且这丫头本身有些多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