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即使对张扬神乎其技的医术早已有了深刻地认识,这一次于子良仍然被薛老的康复速度震惊了,术后一天,薛老已经没事人一样到处溜达,按照张扬的话来说,薛老已经可以出院了,这次于子良并没有听从他的话,为了谨慎起见,他和薛世纶商量了一下,给薛老做了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检查结果显然是让他们满意的。在结果面前,于子良也同意薛老出院。
薛老提出要去清台山看看,张扬联系了林秀,带着薛老和薛世纶一起前往春熙谷温泉村,张扬带着薛老前往清台山的时候,顾允知也来到了江城,在女儿顾养养的陪同下也来到温泉村和薛老见面。
薛老下午在薛世纶和张扬的陪同下舒舒服服享受了这里的温泉,林秀对薛老的此次来访相当看重,专门将温泉村最好的度假别墅用来接待薛老一行。
顾允知的到来让薛老惊喜非常,他在温泉别墅内见到了顾允知。
顾允知曾经在薛老的身边工作过五年时间,算得上薛老的老部下了,看到薛老神采奕奕的出现在自己面前,顾允知欣喜道:“薛老!”
薛老哈哈笑道:“允知啊允知,我还以为你就快把我这个老头子忘了呢。”
顾允知快步上前握住薛老的手,有些激动地摇晃着:“薛老,几年没见,您老风采依旧,身体是益发的健康了。”
薛老笑道:“老了,唯一可以骄傲的就是这幅身板儿了,前两天还出了一些毛病,幸亏张扬帮我调理了一下。”
顾允知连连点头。
薛世纶走过来笑道:“允知兄,还记得我这个小兄弟吗?”
顾允知道:“怎会忘记?怎敢忘记啊!”两人握了握手,顾允知这才将站在身后矜持微笑的女儿顾养养介绍给他们认识。
薛老笑道:“养养,我还记得,上次你爸带你来我家里玩的时候,你才只有这么高,还扎着两条羊角辫呢。”薛老比划了一下,他不由得多看了顾养养两眼。薛老也知道顾养养后来因车祸双腿瘫痪的事情,至于后来顾养养神奇的康复他也有所耳闻,不过具体详情并不清楚。
薛世纶笑道:“养养已经出落成一个大姑娘了,看着孩子们长大,的确感觉到我们老了。”
薛老笑道:“在我面前你们俩小子居然也敢说老了?”
薛世纶道:“不敢,不敢!”
顾允知道:“我也不敢和薛老相比!”
几个人同时笑了起来。
顾允知道:“怎么没见张扬那小子?”
薛世纶道:“他在泡温泉呢。”
薛老道:“这里的温泉不错,允知,你可以尝试一下,这次你一定要多陪我几天,我们好好聊聊。”
顾允知笑道:“好啊,反正我也没什么事情可做,这次过来就是为了陪薛老好好叙叙旧的。”
张大官人闭着眼睛,惬意的躺在土耳其鱼疗的温泉池内,享受着小鱼在身上啄来啄去,麻酥酥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忽然听到身边响起水声,显然有人进入了温泉池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