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从没想过要得道成仙,能够两世为人已经是上天对他的恩赐了,但是他对李信义的这番话还是很认同的,人活在世上都是在修行,无非是场合不同罢了。
张大官人自认为修炼的还算不错,至少目前的滨海已经在他的改革下逐渐有所起色,他这次的江城之行足足用去了五天,对滨海方面宣称有病,其实张扬到任滨海之后经常外出,其中最常的一次去中央党校轮训,足足离开了一个月的时间,可今时不同往日,那时候,滨海还只是平海集脏乱差于一体的小县城,可自从保税区确定落户滨海,滨海顿时成了众所瞩目的香饽饽,张大官人在这时候病假,让无数对保税区抱有意图的商者扑了个空。
张大官人常说地球少了谁都照转,可现在的滨海少了他就不行,保税区的事情除了他说话算数,其他人根本没有发言权,更何况以县长许双奇为代表的这帮人根本是出工不出力,在工作上抱着很强的逆反心理。
张扬也看出这帮人突然间改变了应对策略,从过去的明大明作对,改成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当张扬的那辆坐地虎再度出现在滨海行政中心的时候自然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县长许双奇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消息,他现在变得越来越能沉得住气,来了又怎样?你爱来不来,你爱怎么玩就怎么玩,老子眼不见为净,现在是房门一关,不闻窗外事,落得清静。
许双奇的愿望是好的,可身在这座大院,想清静可没那么容易,这不,政法委书记周翔又来到了他的办公室内。
周翔是常委中危机感最强的一个,自从县委办公室主任洪长青出事,他就感觉到越发不妙,洪长青之所以抗争,原因就是张扬利用傅长征取代了她的位置,周翔相信,洪长青不会是第一个政治斗争的牺牲者,下一个很可能就轮到他了。这件事并不难分析,现任书记张扬最亲信的几个人他们都能数出来,其中真正有可能进入滨海常委会的只有程焱东,而程焱东的权力和自己的权力有部分重叠,张扬很可能会在这方面下手。
周翔道:“许县长,张书记回来了!”
许双奇的双目眯成了一条缝,看起来显得有些懒洋洋的,他从鼻孔中嗯了一声道:“知道了。”
周翔叹了口气道:“这两天前来询问投资的商人几乎要把咱们县里的大门给踏平,他倒是落得清静。”
许双奇道:“病了!”
周翔笑了,一脸的不相信:“我刚才在外面遇到他了,神采奕奕,不像是有病,倒是像疗养刚回来。”
许双奇道:“他是一把手,做什么事情不用向咱们报备。”
周翔因为许双奇冷淡的话而感到有些尴尬,叹了口气道:“许县长,我现在是看不懂了,咱们这滨海究竟是想往哪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