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乔梦媛看到他半天没有应声,抬起头看了看他,正遇到他灼热的目光,乔梦媛的俏脸又红了起来,此时方才意识到自己面对着几乎光着身子的张扬。她有些难为情的闭了下眼睛:“老实点!”
不说还好,这一说,张大官人的某处却偏偏不老实起来,乔梦媛自然留意到了这一切,霞飞双颊,红晕一直蔓延到了耳根,她有些惊慌的放下药瓶,站起身来。
张大官人暗骂自己这薄弱的控制力,好歹也是一正处级干部了,怎么还是那么冲动呢?
乔梦媛道:“我去看看麦琪儿回来了没有!”
张扬点了点头,自行包扎好伤口,然后一瘸一拐的移动到沙发上躺下。
乔梦媛俏脸发烧的逃到了别墅外面,舒了一口气,却看到萧玫红拎着一个塑料袋走了过来,乔梦媛迎了过去。
萧玫红道:“给他找了几件衣服,让他换上吧。”
乔梦媛点了点头,低声道:“有没有什么消息?”
萧玫红低声道:“刚才滨海程局打电话过来,说他已经赶往这里,我想不久以后他就会到达了。”
乔梦媛道:“有没有告诉时维他们?”
萧玫红摇了摇头道:“我没提这件事,只说张扬陪某位市领导过来,正在谈公事呢,今晚不能陪他们了。”萧玫红处理事情非常的老练成熟。
乔梦媛点了点头。
萧玫红望着她忽然道:“你没事吧?”
乔梦媛道:“没事啊!”
萧玫红的目光显得有些奇怪,她轻声道:“我去看看警方来人了没有!”
乔梦媛看着她远去,这才想起了什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面颊,烫得吓人,心中更是羞涩难当,这下糗大了,自己的狼狈样子肯定被萧玫红全都看在眼里了。
乔梦媛拿着衣服返回房内,看到张扬坐在沙发上,弄了一条毛巾被围在胯间,她不禁有些想笑,最终还是忍住了,从袋子里拿出衣服放在张扬身旁,轻声道:“看看合不合适。”
张扬道:“你回避一下吧,我自己能行。”
乔梦媛含羞嗔道:“我原本也没想留下!”这厮难道以为自己会帮他换衣服?乔梦媛本想离去,可是看到张扬身上湿漉漉的全都是海水,咬了咬嘴唇道:“要不我扶你去浴室用热水擦一下身?”
张扬点了点头,他伸出一条手臂,乔梦媛来到他的身边,让他将手臂搭在自己的肩头,搀着张扬一瘸一拐的走向一楼浴室。
两人贴得如此之近,甚至可以听到彼此心跳的声音,乔梦媛螓首低垂,不敢去看张扬的眼睛。
张扬低声道:“谢谢你!”
乔梦媛摇了摇头道:“我们之间不用说这些,当初在南锡的时候,你也帮过我。”
张大官人厚颜无耻道:“我没帮你擦过身,以后我一定加倍补偿你。”不知是不是因为失血的缘故,这厮今晚的意志力格外薄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