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安语晨是从京城转机来到的北港,一出机场,就看到了张扬,这厮戴着墨镜,卡着蓝色的棒球帽,身上套着蓝白相间的运动服,乍一看根本就是一个潮流青年,谁也想不到这位居然是滨海的县委书记。
无论张扬怎样打扮,安语晨总会第一眼就认出他,她拖着行李箱慢慢走向张扬,走过去的过程中,眼圈居然有些红了。一段时间没见,安语晨比起过去丰满了一些,肌肤也越发的白嫩,褪去了昔日少女的青涩,整个人散发出诱人的成熟魅力。
张大官人接过她手中的行李箱,微笑道:“我谁都没通知,一个人过来接你。”
安语晨道:“梦媛知道我今天会到,但是不知道具体的时间。”
两人的语气非常的平淡,可是他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呼吸已经快把空气燃烧了起来。
张扬带着安语晨来到停车场,进入他的坐地虎越野车,张大官人刚刚坐好,安语晨就整个扑了上来,宛如一只小野猫一般将张扬扑倒在后排座椅上,灼热的唇印上张扬的嘴唇,两人在黑暗中默默缠绵着,安语晨思念的泪水沾湿了张扬的面庞:“张扬,我想你……”
张扬搂着安语晨的纤腰:“丫头,咱们儿子好吗?”
安语晨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没良心的东西,你只想他,不想我?”
张大官人道:“不知有多想,想的不能再想!”
“骗人!我怎么感觉不到?”
“不信你摸摸!”
“这不算,我要你心里想!”
“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想……”
“唔……你……你干什么……讨厌……”
“都被我儿子给吃大了!”
半个多小时后,张大官人的那辆坐地虎方才驶出了地下停车场,安语晨拉下化妆镜,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看到自己脸上仍然未褪的红潮,不禁娇嗔道:“你真讨厌啊,见面就这事儿。”
张大官人笑道:“我是为你考虑,你走了这么久,旱了这么久,我怕你饥渴难耐。”
“呸!我一辈子没这事儿也一样活的好好的。”
张大官人笑眯眯看了安语晨一眼:“丫头,恢复得不错,比起过去更漂亮了,更性感了。”
安语晨笑道:“你别酸了,真受不了你,官当得越大,人变得越假。”
张扬道:“我跟你从不说假话,那啥,生完孩子,还像过去那么紧……”
安语晨料到他没什么好话,一把已经拧住了他的耳朵,一脸的难为情道:“张扬,你要不要脸啊?”
张大官人哈哈大笑,安语晨放开他的耳朵:“懒得理你!”她觉得两腿之间湿漉漉的很不舒服,攥起拳头又在张扬的肩头砸了两下:“讨厌,讨厌,讨厌死了!”
张扬道:“今晚去滨海住吧,梦媛在那里等着呢,我说丫头,你约她过来这次有什么打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