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道:“上头已经答应把本属于北港管辖的蔺家角的那部分土地划拨给我们使用,之前答应的两亿拨款也会在近期到账。”
许双奇道:“真是太好了,有了市里的支持,我们保税区的工作会更加的顺利。”
张扬道:“保税区的建设已经从初始筹备阶段过渡到了开工建设,随着保税区建设的全面开始,保税区在管理班子薄弱的问题上会变得越发突出,所以引进优秀的人才已经成为燃眉之急。”
许双奇道:“张书记,你之前就说过这件事,大家也都在找,可是当今时代,人才奇缺,也不是说找就能找到的。”
张扬笑道:“我请来了一位。”
许双奇第一反应就是这厮又拉来了一位亲信,许双奇现在对这种事情已经麻木了,有道是虱多不痒债多不愁,目前的滨海正在朝着张扬的规划下发展,许双奇清楚自己没有那种扭转乾坤的能力,所以只能顺应潮流,他嗯了一声道:“好啊!不知是哪位高人?”
张扬道:“你应该知道,汇通集团的前任董事长乔梦媛。”
许双奇对此没有感到任何的惊奇,乔梦媛现任农业部长、前任平海省委书记乔振梁的女儿,眼前的滨海就快成了高官子女的集中营,市委书记张扬自不必说,省公安厅厅长高仲和的公子,岚山市委书记常颂的儿子和女儿,现在又来了一位超重量级的,许双奇感到无奈,还是那句话,他麻木了,这帮高干子女无论到任何地方都够地方领导头疼的了,滨海轮不到他头疼,要头疼也是北港市委书记项诚头疼。
其实许双奇在这件事上起不到任何的反作用,张扬通知他是人情,不通知他是本份,许双奇道:“张书记打算请她担任什么职务?”
张扬笑道:“一开始我想让她在保税区任职,负责招商工作,可我考虑来考虑去,咱们的机构需要精简,不能重复设置,保税区的招商工作和滨海市本身的招商工作在很大程度上都存在着重叠。所以我想,干脆请她担任滨海招商办主任得了。”
许双奇道:“张书记,我相信你的眼光,可是直接任命她当招商办主任,是不是步子迈的太大了,据我说知,乔梦媛过去一直都在商界,刚刚进入政界,就给她这么重要的职位,她能不能胜任暂且不说,可她过去没有任何的相关工作经验,自然也谈不到工作成绩,肯定会招人非议啊。”
张扬微笑道:“所以我先找你商量,咱们两人统一了意见,这件事就等于定下来了。”
许双奇道:“张书记,你看这件事是不是缓一缓。我不是反对这件事,而是别操之过急,先等她做出了工作成绩,然后再进行任命,这样就可以堵住别人的非议,你看……”
张大官人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