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宋怀明道:“洪刚同志,你的这些观点有没有拿出来在北港干部队伍内部进行讨论?”
蒋洪刚道:“说过,不过项书记和宫市长对我的观点并不认同,他们认为我这样的想法是在制造内部矛盾,不利于北港干部队伍的团结和稳定。”蒋洪刚终于将枪口瞄准了项诚和宫还山。
宋怀明点了点头道:“领导班子的意见不统一,对城市的管理也不利。”
蒋洪刚道:“宋书记,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内部矛盾,只是有些政见不相同罢了。”
宋怀明微笑道:“公是公,私是私,作为一个国家干部,这点政治素养是必须要具备的。”宋怀明对蒋洪刚此来的目的看得很透,虽然蒋洪刚所说的这些问题都是客观存在的,但是仍然能够看出他藏在公心下的私欲,宋怀明想到了即将到点的项诚,蒋洪刚的这次动作肯定和北港的权力更替有关,正是他的这次拜访,让宋怀明开始重视起北港管理层未来的走向。
中午的时候,宋怀明邀请省长周兴民一起吃工作餐,两人除了应酬以外,中午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机关食堂吃工作餐,本来机关食堂还专门为他们每人准备了一个包间,可后来发现没有必要,两人只要是同时去,都会凑在一起吃饭,宋怀明和周兴民这对组合,在外人的眼中还是相当默契的。
事实上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遇到工作上的事情,多数都是私下沟通,很少将问题拿到常委会上讨论。
周兴民到得早了一些,看到宋怀明进来,他笑道:“宋书记,我让他们清蒸了一条桂鱼,马上送过来。”
宋怀明笑道:“这么隆重?”
周兴民道:“桂鱼是我自己的,前天在秋霞湖水库钓的,让司机带到食堂先养着,就等咱们上班一起吃。”
宋怀明从周兴民的这句话中得到了一个信息,周兴民前天应该是去拜会顾允知了。
宋怀明道:“上午北港的蒋洪刚来了。”
周兴民道:“蒋洪刚,那个人我有印象,我去滨海考察的时候,和他见过几次面,这个人很健谈!”
宋怀明道:“有没有深入了解过?”
周兴民道:“上次去北港的时候,我抽时间了解了一下北港现任领导层的资料,不过还是看他们的工作成绩靠谱。”说到这里,他忽然想到了一件事:“北港市委书记项诚好像要到点了吧?”
宋怀明笑了起来,周兴民这个人的政治悟性很高,他的背景,他的仕途历程决定,他的未来要比多数人走得顺利。和周兴民搭班子的这段时间,宋怀明对他也了解颇深。
周兴民也笑了起来:“难怪他会来省里走动。”
宋怀明道:“他也找你了?”
周兴民道:“本来答应了明天上午和他见一面,他要向我汇报一下北港的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