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和楚嫣然约定下午两点出发,距离出发还早,张扬抽时间去了趟新城建设指挥部,他找秦清有事,来到秦清的办公室,看到秦清的房间内多了一个新城规划的微缩模型,张扬凑过去看了看,啧啧赞道:“秦书记大展宏图,在下自愧不如。”
秦清笑道:“当初没有你的全力支持,新城的建设也不会那么顺利的开展起来,可惜你为东江新城做了这么多的事情,最后功劳全都落在我身上了,说起这件事我都有些惭愧了。”
张扬笑道:“咱俩谁跟谁?功劳落在谁身上还不是一样,再说了,秦书记为我也付出不少。”
秦清白了他一眼,指了指沙发,让他去那里坐。
张扬仍然饶有兴趣的看着模型,摇头晃脑道:“回头我找人也做一个保税区的微缩模型,放在我办公室里,这玩意儿看着就心里舒坦。”
秦清道:“她走了。”
张扬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接她走的人是我的好朋友,绝对信得过。”关于秦萌萌事件的具体内情,张扬并不想秦清知道的太多。
秦清道:“你啊,整天忙不完的闲事儿。”
张扬来到她身边,将一颗药丸递给她。
秦清诧异道:“什么?”
张大官人道:“那啥……前天晚上我不是没来及那啥,所以,搞不好会出人命,所以……嘿嘿……”这厮笑了一声。
秦清看了看那药丸道:“事后丸啊!”
张大官人道:“不是那种,对身体没有危害,比那种好得多,我亲自配制的。”
秦清道:“哪有那么巧,我才不吃这东西呢。”她一甩手把药丸给扔到废纸篓里了。
张大官人惊声道:“嗳……”
秦清一双妙目盯住他,有些愠怒道:“你怕啊!”
“我怕什么?我不是担心万一你肚子大起来了,以后在仕途上可怎么混啊!”
秦清道:“我可没想那么长远,没什么好担心的,真要是不小心种上了,你再给我开一付打胎药呗。”
张大官人道:“秦书记,你还有大好的前程,那啥……”
“你烦不烦啊?你怕什么?我又没要求你什么,没影的事儿,你看你吓得,真出事了,我自己负责,绝对不会牵连到你。”
张大官人道:“清姐,我没怕啊,我就是为你着想。”这货绝对不是个怕事的人,可他担心影响秦清的仕途啊。
秦清道:“你别烦我好不好,我还有那么多的工作要做呢。”
张大官人感觉这次见到秦清,她的性情似乎变得有些急躁,其实张扬真不是害怕,秦清对他的感情他怎会信不过,秦清宁愿自己受苦也不会让他难做,其实他的这些红颜知己哪个对他不是如此,安语晨远走瑞士,还不是害怕影响到他的前途。张扬并不想秦清怀孕,至少现在不想,秦清和安语晨不同,她正处于政治上升期,还有大好的前途,如果真的怀孕了,那么之前那么多年的付出全都白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