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乐呵呵逃离了馨香园宾馆,在平海敢跟纪委副书记刘艳红这么开玩笑的人还真不多。
想到和元和幸子的见面,张大官人的内心中还是非常矛盾的,平心而论,他很期待和元和幸子会面,每次见到元和幸子,他都会产生一种顾佳彤复生的感觉,但是和元和幸子见面之后,他又会感觉到内心之中空空荡荡,不免会勾起他昔日和顾佳彤相处的种种情景,真可谓是见一次伤感一次。
去白岛之前,张扬就把这件事想了个透彻,萧国成邀他见面绝不是为了闲聊,他现在和元和幸子合作,安排这次见面,也是为了和张扬进一步沟通关于福隆港招标的问题。
一切果然不出张扬的所料,这次的会面是元和幸子主动提出的,元和幸子今天的打扮多少有些颠覆张扬对她过往的印象,身穿米色套装,中性气质非常的强烈,头发藏在鸭舌帽下,不过女人的韵味仍然无法被彻底藏住。
张扬到的时候,她和萧国成正坐在海滩的遮阳伞下谈着什么。这样风和日丽的天气里,的确是一个在户外享受新鲜空气的大好时候。
萧国成看到张扬笑着站起身来:“张书记,来了啊!”
张扬点了点头,微笑着和萧国成握了握手。
元和幸子也站起身,向张扬笑了笑,她的笑容让张扬产生了一种距离感,他默默地告诉自己,眼前的不是顾佳彤,否则她的目光中不会流露出这样的陌生。
三人坐下之后,萧国成让人给张扬添了杯茶,他轻声道:“张书记,今天请你来是旧事重提,还是关于福隆港的事情。”
张扬笑道:“萧先生,之前咱们探讨过这件事,目前招商办正在做招标方案,这两天就会出台,还请稍安勿躁。”
萧国成笑道:“不是我心急,今天元和夫人特地想和张书记见见面,把她的未来投资计划和张书记探讨一下。”
张扬笑道:“好啊!”他的目光落在元和幸子的脸上。
元和幸子微微一笑。
萧国成的手机刚巧响了起来,他起身道:“你们聊,福隆港的投资改建计划我只负责投资,专业上的问题我不懂。”
张扬望着萧国成远去,不由得笑了起来。
元和幸子道:“张书记笑什么?”
张扬道:“元和夫人想找我,为什么不直接过来,而是要通过萧先生?”
元和幸子道:“因为此前我的手下得罪过张先生,我担心张先生心存芥蒂,未必肯给我当面探讨的机会。”
张扬笑道:“在夫人眼中,我的心胸就这么狭窄?”
元和幸子摇了摇头道:“我不是说张书记的心胸狭窄,事实上,我的那些不争气的手下,三番两次的找你的麻烦,幸子心里非常的过意不去。”
张扬喝了口茶道:“夫人无需过意不去,服部一生攻击我又不是夫人授意,你无需为此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