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龚奇伟道:“你打算怎么安排经贸团的行程?”
张扬道:“先让他们在北港考察一下,明天下午去滨海,保税区建设刚刚开始,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其实无论北港还是滨海,只要他们愿意投资,都是一件好事。”
龚奇伟点了点头,这句话证明张扬的境界的确是提高了。他想起一件事:“对了,我听说纪委监察厅刘厅长正在北港,你有没有见过她?”
张扬摇了摇头道:“没有……”他并不想自己和刘艳红见面的事情被别人知道。
事情总是那么凑巧,龚奇伟问起刘艳红的时候,刚巧刘艳红打来了电话。
张扬向龚奇伟笑了笑,起身走到一旁接通了电话。
刘艳红道:“考虑的怎么样了?”
张扬道:“没啥可考虑的,您说的那事儿我真没兴趣。”
刘艳红道:“先别这么急做出决定,我要去荆山办点事儿,等我回来后,你再给我答复。”
张扬听到她要去荆山,马上想起了荆山市委书记吴明,张扬笑道:“去见吴书记啊!”
刘艳红居然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轻声道:“别胡说八道,我是去办公事。”
张扬道:“说句真心话,吴书记的人品可不怎么样,您可小心上当受骗啊!”
刘艳红啐道:“多嘴,我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管了。”
张扬道:“得,我是好心没好报。”
刘艳红道:“对了,我跟你说的事情,你不要对其他人说。”
“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绝对是共产党员的典范,打死都不说。”
刘艳红笑着挂上了电话。
当晚的宴会,北港市方面极为重视,市委书记项诚亲临现场,发表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张扬对他的评价是索然无味,比政府一招的饭菜还要平淡。
当晚宴会之后,莎拉让张扬带他去市里玩玩,张大官人有点害怕她的热情,找了个借口,把莎拉交给傅长征伺候,自己则驱车返回了滨海。
乔老那边虽然没有指定让他相陪,可是身为地主,每天都是需要问候的。
今天乔梦媛陪着乔老在北港范围内转了转,以乔老的智慧,很快就觉察到了那些对他进行暗中保护的便衣警察。本来当天下午准备前往春阳,可是三点多的时候下起了暴雨,乔老打消了冒雨前往的念头,当晚又回到海洋花园入住。
张扬打电话问候的时候,乔老让他过来一趟。
张扬就在乔老隔壁的别墅,打着雨伞走了过来。
乔梦媛在门前等着他,接过他手里的雨伞,递给他一条毛巾。
张扬擦了擦身上的雨水,乐呵呵走向乔老道:“乔老,今天玩的怎么样?”
乔老道:“还好,一整天都没见你人影,我还以为你故意躲着我呢。”
张扬笑道:“我倒是想跟着您,可又怕打扰了你们祖孙俩的二人世界,我毕竟是个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