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乔梦媛道:“先回酒店再说。”
回到酒店,张扬先帮顾养养检查了一下伤势,其他人退去之后,顾养养有些忸怩的说道:“那帮人武功很高,和我交手的那个一掌打在我的左肋下,现在还疼呢。”
张扬让她掀开T恤,顾养养虽然心中喜欢张扬,可是在他面前暴露肌肤,仍然羞涩无比,咬了咬樱唇,闭上双目,这才慢慢将衣服掀起。
张大官人心中没有半分亵渎之念,却见顾养养晶莹如玉的肌肤之上印着一个青色的掌痕,张大官人手指触及掌痕之上,感觉触手处肌肤发烫,他低声道:“归阳掌,这手功夫修炼起来可不容易。”他一手握住顾养养的脉门,一手平贴在顾养养的肌肤之上,内力到处,顾养养感觉经脉之中暖融融一片,左肋上的青色掌印,渐渐转淡,疼痛也渐渐消失,约莫五分钟之后,掌痕已经彻底消失于无形,肌肤只是稍稍有些红肿。
张扬取出伤药帮她涂上,微笑道:“休息一个晚上就能完全恢复。”
顾养养道:“张扬哥,谢谢你。”
张大官人笑道:“谢什么?如果这次不是给我帮忙,也不会受这样的委屈。”
顾养养道:“你要多教我几手厉害的功夫,过去教我的那点儿不行,遇到真正的高手,两下就败了。”
张扬笑道:“好,我答应你。”他起身去看柳丹晨。
柳丹晨的伤在腿上,当时她一脚踢向对方,对方一拳打在她的右小腿上,她的左腿也是淤青了一大片。
张扬让她将脚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帮助她揉搓伤处。乔梦媛就在房内,柳丹晨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俏脸红到了耳根。张大官人到没什么,帮人治病的时候,这厮是一点邪念都没有,他发现攻击柳丹晨和顾养养的这些人无疑都是高手,柳丹晨被奔雷拳所伤,张大官人仅仅从她们受伤的情况就已经判断出对方的武功源自何门。
帮助柳丹晨疗伤之后,张扬和乔梦媛回到她的房间,乔梦媛叹了口气道:“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不知道到底招惹了谁?”
张扬道:“江湖恩怨江湖了,这种事情,并不是通过警方能够解决的。”
乔梦媛道:“你千万不要冲动,这里是京城,不是在北港,事情闹大了肯定不好收场。”
张扬微笑道:“那也不能由着别人欺负,今天的事情我自有办法。”
乔梦媛道:“我不许你胡闹,从现在起,你去哪里,我就跟着你去哪里。”
张大官人笑道:“我要是去男厕所呢?”
乔梦媛道:“你只要敢,我就跟着!”
张大官人要去的地方当然不是男厕所,他首先去的是八卦门,拜会了史沧海老爷子,他将今天的事情全都说了一遍,刚才为顾养养和柳丹晨疗伤的时候,他已经认定了她们伤在归阳掌和奔雷拳两样武功下,京城的武林门派,史老爷子最熟悉不过,所以张扬首先来请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