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查晋北道:“受伤的两个女孩子,一个是前平海省委书记顾允知的女儿顾养养,一个是京剧院的当红花旦柳丹晨,张扬仅仅从她们的伤势就判断出出手人的武功门派,他单枪匹马杀进了大成武校,大成武校校长葛鹤声是武术名家,学校有八百多师生,就这么多人也没能伤到他分毫,他毫发无损的离开了大成武校,又去京城警校找李泰忠的晦气,最终查到了铁诚保安公司,并在那里抓住了宋辟生,就是他用奔雷拳打伤了柳丹晨,人已经被认出来了,目前被公安机关给拘留了,至于另外一个赵延庆,估计也藏不了太久。”
谢坤举现在才知道张扬是通过何种方式找到了这两个人,既然锁定了他们,找到铁诚保安公司就没什么难度了,看来这世上果然没有不透风的墙。
查晋北道:“坤举,我当你是兄弟所以才专程过来一趟,你要是愿意听我就多说两句,你要是不想听,只当我这个当哥哥的没有来过。”
查晋北把话说到这个份上,谢坤举如果继续装无辜就没意思了,他赶紧装出一副歉然的表情:“晋北哥,我承认这件事和我有关,但是我并没有指使他们这样做,只是我的一些话被有些人错误解读了。”
查晋北道:“坤举,我只是提醒你一声,张扬虽然年轻,但是并不好对付,国贸会展中心的这件事,我认为并不高明。老弟,提前做好应对才是上策。”
谢坤举道:“多谢晋北哥关心,我还不至于连这件小事都搞不定。”
谢坤举的自信来自于他的背景,就算张扬找到了宋辟生,宋辟生也不可能指认自己,毕竟砸场子这种事不可能是他亲自出面布置。还有一点源自于他对张扬的轻视,在他眼中,张扬只是文国权的干儿子,据他的了解,张扬和文家的关系不如表面上那样亲近,文家真正对张扬好的只有罗慧宁,据说文国权认他当干儿子,也是为了在政治上联盟平海省委书记宋怀明,那时候张扬还是宋怀明的未来女婿,正所谓此一时彼一时,现在的张扬已经和楚嫣然分手,再也不是宋怀明照顾的对象,在文国权的眼中,他应该也失去了当初的价值。
谢坤举并不糊涂,他是一个商人,这么多年来做生意始终成功的秘诀就是,他会在做事之前全面评估一切,他是个慎重的人,这次也是一样,不过百密一疏,他没有想到张扬可以通过伤势判断出行凶者的派别,从而找到他们。
送走查晋北没多久,谢坤举就接到了周兴国的电话,他和周兴国的关系也非常亲近,周兴国打这个电话的原因是因为他听到了风声,周兴国、周兴民和谢家兄弟之间的感情很深,说是亲兄弟一样也不为过。周兴国得知这件事之后马上就给谢坤举打了一个电话,他不希望谢坤举和张扬之间发生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