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赵柔婷看到两人对刚才的事情只字不提,这才相信张扬的话,对张扬的本领更是心悦诚服,她摇了摇头,显得意兴阑珊,轻声道:“钱大师既然这么忙,我怎么好意思麻烦您呢,算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我还是顺其自然吧。”
钱龙本以为她肯定会接受自己的建议,想不到临门一脚却让人给挡了回来,任他伶牙俐齿,这会儿也变得张口结舌,再想开口的时候,赵柔婷已经起身告辞了。
赵柔婷绝对是个坚强的女人,在人前一滴眼泪都未曾流下,她上了自己的黑色保时捷跑车,驶出了中华传统医学研究所,张大官人担心她有事,尾随在后面。
赵柔婷驱车来到了附近的喇嘛庙前,走下汽车,看到张扬紧随而来,她点了点头,并没有走入庙门,而是沿着喇嘛庙的红墙缓缓而行,望着风中不停转动的法轮,一双美眸变得阴冷而森寒。
张大官人实在无法想象这对在人前琴瑟合鸣的夫妇,感情怎么会恶化到这种地步,谢坤举竟然要将赵柔婷置于死地。
赵柔婷走了一段方才低声道:“你是不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他要这样对待我?”
张扬道:“对于他人的隐私我并不感兴趣。”
赵柔婷叹了口气道:“我今天才感觉到自己活得悲哀,居然连一个分享心事的人都没有。”
张扬道:“我不介意当一个旁听者,当然,你要是信得过我。”
赵柔婷看了张扬一眼,忽然感觉到世事弄人,在今天之前,她无论如何都想不到会对这个让自己白白损失了四亿的人有任何的好感,可是现在她却感觉到张扬是一个值得自己信赖的人,赵柔婷道:“我们夫妇两人的感情并不像表面那样好,我们当初的结合就是一桩政治婚姻,像我们这样的出身,这样的婚姻是最常见的。”她舒了口气道:“你应该能够理解,你和楚嫣然和我们类似。”
张大官人道:“我们不同,我们是真心相爱。”
赵柔婷呵呵笑道:“真心相爱?那为什么会分开?”
张大官人哑口无言。
赵柔婷道:“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爱字,人和人之间只不过是重复着不同形式的利益交换罢了,我和谢坤举结婚这么多年,我早已接受了这个现实,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对我连一丝一毫的感情都没有。”
张扬道:“就算是感情不好,他也没有这样做的理由。”
赵柔婷道:“五年前,他曾经背叛过我,我和他结婚这么多年始终没能为他生下一男半女,婚后数年之后,他对我变得越来越冷淡,后来我发现他背着我在外面养了一个女人,那女人还有了身孕……”说到这里赵柔婷的胸口剧烈起伏,她的情绪明显变得激动,她恨恨道:“我无法容忍这件事的发生,我找到了那个女人,让她离开谢坤成,我给她钱,打掉了那个孽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