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直升机飞到汉江南侧的江南港,这里是蓝星集团下辖港口之一,张扬和金敏儿跳落到地面上,金敏儿这才看到张扬的肩头染上了不少的鲜血,刚才在脱离险境的时候,还是有流弹伤到了张扬。
金敏儿含泪道:“你有没有事?”这个时候,这个世界上她能够依靠的人只有张扬,如果张扬再出事,她真的不知应该怎样了。
张扬摇了摇头,两辆黑色现代越野车来到他们的面前,从车内下来了四名男子,为首一人是蓝星集团保安部长许昌元,他向金敏儿躬身行礼道:“小姐,金先生和金将军他们……”
提起父亲和伯父,金敏儿不由得又落下泪来。
张扬道:“敏儿,这里并不安全,先离开到安全的地方再说。”
金敏儿点了点头,用韩语向许昌元转述了张扬的意思。
许昌元拉开其中的一辆车门,张扬却让他们将其中的一辆车交给自己亲自驾驶,许昌元他们在前方负责带路,这也表明张扬对许昌元这些人并不是完全的信任,金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很难保证这些下属对他们依然忠诚,而且张扬对这些人并不了解,经历了刚才的那场生死搏杀,张扬更加不敢轻易冒险,他必须要保证金敏儿的安全。
他们来到位于汉江以北的南山,在这里金家有一座别墅,外人很少知道。
金敏儿虽然伤心,可是直到眼前伤心对于事情没有太大的帮助,她努力调整着自己的情绪,在这个时候必须选择坚强。
张扬身上被流弹射中三处,幸运的是并没有伤及要害,张扬以内力将弹头逼出,金敏儿帮他敷上金创药,看到张扬因为自己受伤流血,不禁泪光盈盈。
张扬安慰她道:“没事儿,我皮糙肉厚,这点伤算不上什么。”
金敏儿帮他将伤口包扎好之后,张扬起身来到窗前,拉开窗帘,看了看外面,他对许昌元那帮人并不能完全信任。
金敏儿道:“许昌元跟随金家多年,完全可以信任。”
张扬道:“此一时彼一时,任何事情都需要小心谨慎。”
金敏儿打开电视,夜间新闻正在播出,根据政府新闻报道,她的父亲金承焕因为突发急病住院,这件事情是由政府发言人公布的,金敏儿看完向张扬道:“他们并没有将事实告诉公众。”想起家人的遭遇,金敏儿又禁不住流下泪来。
张扬道:“当务之急是要找到你爸爸,只有他才知道应该怎么做。”此时外面的动静似乎有些不对,张扬从窗帘的缝隙向外望去,却见十多辆车已经来到了别墅外面,数百名荷枪实弹的特种士兵将别墅团团包围。
金敏儿也察觉到发生了什么,颤声道:“许昌元出卖了我们。”
张扬点了点头道:“大局面前,很多人都会重新选择,敏儿,看来咱们只能大开杀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