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武直英男那帮人离去之后,祁山忍不住大笑起来。
张大官人有些奇怪地看着他道:“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祁山道:“张书记,你这手可够毒的,让那个小日本禁欲一年,只怕比要他命还厉害。”
张扬道:“他的病跟我没关系。”
“真的没有关系?”祁山一脸的不相信。
张扬道:“我说祁山,你这人怎么越来越八卦了,你跟林雪娟最近怎样了?”这厮转移话题的方法可谓是想当阴险,直接照着别人的痛处就戳过去。
祁山最受不了的就是这个,他红着脸站起身来:“时间不早了,我得走了!”
张大官人咧着大嘴道:“别急着走嘛,咱们聊聊。”
祁山道:“无可奉告!”逃也似的离开了张扬的房间。
张大官人哈哈大笑,起身去关门,正准备休息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电话,听筒中传来桑贝贝的声音:“张书记,这两天是不是有点乐不思蜀了?”
张扬道:“怎么?想我了?”
桑贝贝道:“就没见过你这么自作多情的。”
张大官人笑道:“无论你想不想我,我还是有点惦记你的。”
“骗鬼啊你,这两天你只顾着跟那个日本女人勾搭,哪有心情想我啊!”
张大官人听她这样说顿时就有些愣了,起身向周围看了看。
听筒中传来桑贝贝的笑声:“看什么看?我就在你车里呢。”
张大官人挂上电话,穿好衣服匆匆走了出去,来到停车场,看到自己车内的示廓灯亮了,桑贝贝果然就坐在驾驶席上。张大官人拉开车门坐了进去,有些诧异道:“你怎么进来的?我这车防盗很先进,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桑贝贝扬了扬手中的遥控钥匙道:“再先进的防盗系统也难不住钥匙吧?我早就把你车钥匙给偷配了一把,别觉得电子滚码就安全了,一样可以破解。”
张大官人笑道:“你可以改行去偷车了。”
桑贝贝一双美眸在他嘴巴上扫了一眼,唇角流露出幸灾乐祸的笑意:“想不到你的嘴唇不像脸皮那么厚啊!”
张大官人咳嗽了一声,表情显得非常尴尬,桑贝贝既然这么说,就证明她十有八九看到了自己强吻元和幸子的场面,自己被咬的那一幕只怕也被她看到了,张扬道:“我说你偷窥是不是成瘾啊?没事跟在我屁股后面干什么?”
桑贝贝瞪了他一眼道:“瞧你那熊样,你当自己是情圣啊,我这么喜欢跟踪你啊?我跟踪的是元和幸子,谁知道你苍蝇一样围在她身边。”
听她这样说,张扬反倒乐了:“说说,你跟踪她干什么?”
桑贝贝看了看时间道:“走,我带你去个地方。”
“哪里啊?”
桑贝贝已经启动了汽车。
张扬很快就看出桑贝贝带他去的地方是中岛川太位于凤凰山的别墅,桑贝贝将车在别墅附近停下,然后带着张扬来到别墅区的西侧。她事前已经做足了功夫,对这一带的地形非常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