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林秀已经缓步走了过来,上下打量着张扬,没好气道:“张扬,又来哄骗我们家嫣然,别怪我没提醒你,要是敢欺负她,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你。”
张扬笑道:“林董,您借我一个胆子我也不敢,一直以来都是她欺负我来着。”
楚嫣然柳眉倒竖,用几不可闻的声音骂了一句:“放屁!”
眼看剪彩时间就要到了,热闹的锣鼓鞭炮声中,林秀、赵新红、徐兆斌三人来到大门前,临时充当礼仪小姐的护士端着三个托盘,里面都放着金色的剪子。
伴随着主持人的激情宣布,三位来自不同地方的代表同时落剪,预示着春阳医疗美容中心从今天开始正式营业。开业当天有酬宾活动的,招待的多数都是春阳官场中有头有脸人物的家属,张扬在其中找到了于秋玲,她的免费体验劵得之于她当副县长的丈夫,还有耿秀菊,她的体验券得自王博雄,自从王博雄离开黑山子乡之后,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冷淡过一阵子,可最近又死灰复燃,重新打得火热一片。
耿秀菊看到张扬,笑着走了过来,主动和张扬打了个招呼,张扬跟她聊了几句,耿秀菊知道他前往了驻京办,自然而然的提起了女儿陈雪,张扬知道她和陈崇山的关系不好,所以并没有把自己见到陈雪的事情跟她说,这也是因为害怕麻烦,上次去找陈雪的经历让他很不痛快,这次他可不想再给她捎什么东西了。
耿秀菊也见过楚嫣然多次,在她看来张扬和楚嫣然还是十分般配的,她也是个极有眼色的人物,并没有多做打扰,象征性的说了几句话,就告辞离去,这边刚走,于秋玲又走了过来,虽然是昨晚才发生的事情,可是张扬和县委书记杨守义的这场冲突已经在体制内传得沸沸扬扬,谁都知道杨书记在小张主任的手下吃了瘪,这在春阳官场中可谓是不小的震动,张扬虽然只是一个副科,可在多数人的眼中他已经拥有了和杨守义这个县委书记抗衡的实力。
于秋玲过来也不仅仅是为了套近乎,更是为了诉苦,世纪安泰集团的投资清台山,得到利益最多的应该是黑山子乡,黑山子乡的老百姓也因为旅游开发而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可是安老的投资并没有像预期中那样及时到账,现在黑山子乡开展的许多前期工作已经展开,最近又听说安老生病,身为乡长的于秋玲也开始有些忐忑,她找张扬的目的是想从他嘴里知道一些消息。
张扬最近一段时间的确没有和安老联系,的确不清楚清台山旅游开发的具体进展,他耐着性子听完于秋玲的抱怨,答应有机会打电话问问,心中却想,自己只不过是个驻京办主任,这事儿不归他管,可安老做事也不像是有始无终的人,为什么会在合作初期就出了这么多的问题呢,难道他病得真的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