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道:“这么说,安德铭并不是一个坏人!”
邢朝晖微笑道:“是不是坏人并不能用我们好恶的标准进行评判,要看他是否损害了国家的利益,港人的利益,而不能看他是否在维护这个家族。我跟你说过,我们共产党人看重的是事实证据。”
夜莺道:“安德锋卧室内有一台电脑,他的秘密记录有可能记载着这条电脑上。”
邢朝晖道:“安家的安防措施很好,豪宅的每个角落都安装着摄像头,等到寿宴开始,我们负责干扰保安系统,你们负责潜入安家豪宅,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邢朝晖道:“具体的行动细节由夜莺向你交代,我负责统筹指挥。”
张扬道:“那啥……是不是我做完这件事就算完成任务了?”
邢朝晖点了点头道:“不错,这件事做完,就没你事儿了,我会安排你尽快返回内地,答应你的事情,也会全部兑现。”他不失时机的抛出诱饵,以便更深的把这厮给套出。说完这番话,他站起身来:“我还有其他事,夜莺,剩下的,由你给他交代!”
邢朝晖走后,夜莺冰蓝色的美眸看了张扬一眼:“现在我要告诉你几条规则,第一就是保密原则,你所参与国安的一切行动计划,都必须严格保守秘密,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能向任何人透露,否则,你的下场会很惨。”
张扬不屑的笑了笑。
夜莺又道:“第二,你虽然是临时成员,不过也要记住,个人的利益永远要服从组织的利益,要服从国家的利益,千万不可以把自身的利益凌驾于组织和国家之上。”
“有点黑社会的意思!”
夜莺并没有理会张扬的冷嘲热讽:“我会对你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让你尽量了解到一些谍报工作的常识。”
夜莺带着张扬来到研发部,既然张扬成为组织的临时成员,必要的装备还是要给他的。
张扬很快就发现国安的出手真的很大方,为了他参加安老的这次寿宴,专门给他准备了衣服,从衬衫到西装,从鞋子到领带全都是顶级品牌,想想自己这个副科级恐怕一辈子也享受不到这样的待遇了。
夜莺把一块欧米伽手表交给张扬,这手表经过专门特制,不但有显示时间的功能,还集合微型照相机,通话器,定位仪,这是因为他们已经了解到安老寿宴当日,是不允许客人携带手机前往的,手表中还有一个激光发射装置,可以用来切割金属,这是从电影007中得到的灵感,研发部居然真的研制成功了。
张扬把手表带上,不禁笑道:“感觉带上这玩意儿跟戴紧箍咒差不多,意味着以后,我跳不出你们的手掌心。”
夜莺道:“只是为了方便联系,没有其他的意思!你也不要把自己的任务想得太过复杂,我们所需要的就是你带我进入安家参加这场宴会,掩护我行动,其他的事情根本不需要你去过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