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顾佳彤红着脸儿柔声道:“这儿是你的办公室,你这个国家干部要注意点影响!”
“屁的影响,党教导我说,干部要多和群众沟通!”
“那是沟通,没让你勾搭!”顾佳彤声音越来越小,却变得越发撩人。
张扬抱着她向沙发走去,两人的喘息开始变得剧烈,张扬的嘴唇一点点凑近顾佳彤的樱唇,就在他们即将吻在一起的时候,张扬的手机突然响了,这厮原本不打算理会,顾佳彤提醒道:“去接电话!”
张扬摇了摇头,这种时候,他可不想任何人打扰自己。
“也许有重要的事情!”
张扬愣了一下,还是放开顾佳彤去桌上拿起了电话,电话是杜天野打来的,张扬慌忙接通电话:“杜哥,有事吗?”
杜天野笑道:“我在北京了,现在正往你那儿去呢,准备准备,晚上咱哥俩好好喝两盅!”
“嗳!我这就让人准备,等着你大驾光临!”
顾佳彤整理了一下被张扬弄乱的长发,轻声道:“杜天野要来?”
张扬点了点头道:“找我喝酒呢,一起吧!”
顾佳彤微笑道:“算了,我在这儿肯定你们说话不方便,我还是走了,公司那边还有些事情要处理,对了,饭店的事儿还是尽早定下来,我看你这两天心思全都放在江城那边了,把这事儿都忘了吧?”
张扬歉然道:“佳彤姐,对不起……”他最近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李长宇和秦清的身上,早就把合作经营饭店的事儿抛到了九霄云外。
顾佳彤伸手掩住张扬的嘴唇,阻止他继续说下去,然后轻轻在他唇上吻了一记,柔声道:“我们之间永远用不着这三个字!”
张扬心头一暖,展臂将顾佳彤拥入怀中,顾佳彤啐道:“别闹了,回头衣服又要让你搞乱了!”
张扬也明白现在不是缠绵的时候,轻轻捏了捏她的俏脸,小声道:“晚上我去酒店找你!”
顾佳彤红着俏脸轻轻点了点头,低声道:“来前打个电话,晚上不要喝多了!”
张扬连连答应,他对顾佳彤的关心还是极其受用的,两人之间相处的时间越久,彼此的这份感情就变得越发的温馨,顾佳彤的身上有着别人没有的温柔和体贴。
顾佳彤离去不久,杜天野就来到了春阳驻京办,张扬在包间里准备好了酒菜,现在杜天野是他最渴望见到的人之一,身为中纪委五室的主任,杜天野肯定知道不少江城事件的内幕。但是张扬也知道杜天野工作的保密原则,很多话并不方便询问,既然杜天野主动上门,肯定是想告诉他一些事,看到杜天野笑逐颜开的样子,张扬内心中又升起了不少的希望,但愿这次他能带来一些好消息。
虽然张扬强忍住不去发问,杜天野还是从这厮充满期待的眼神中看到了什么,张扬越是期待,他就越是故意吊他的胃口,两人喝了半天,杜天野就是不把话题往江城上领,弄得张扬终于沉不住气了,他放下酒杯道:“少卖关子,说!这次过来到底有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