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当晚并没有回苏老太家去住,因为牛文强来了,和牛文强一起过来的还有杜宇峰和姜亮,牛文强来江城是为了谈生意,杜宇峰和姜亮两个纯属是跟着凑热闹,趁着周末过来散散心喝几杯闲酒的。牛文强的金凯越是江城金凯越的连锁酒店,都隶属于盛世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他这次来是为了向公司汇报经营问题,当晚总公司专门在帝豪盛世准备的晚宴,牛文强也邀请张扬过去,可张扬不喜欢这种场合,再加上一心想讨好未来老岳父,干脆留在秦清家吃饭,这边刚刚离开了秦清家,牛文强的电话又来了,说几个哥儿们全都在帝豪盛世喝着呢,等张扬过去再战第二场。
张扬拦了辆出租,直奔帝豪盛世而去。
张扬赶到帝豪盛世的时候,牛文强他们的商务晚宴也已经结束,几个人坐在帝豪盛世楼下的大厅内欣赏着鱼缸里五彩缤纷的热带鱼,顺便等着张扬到来。
张扬一走进大厅,杜宇峰就气呼呼迎了上去,在他肩膀上给了一拳:“我靠,你还知道来啊,升官了,发财了,看不起你这帮穷哥儿们了?”
张扬知道自己理亏,乐呵呵道:“放屁吧你就,我一下飞机就跟你们打电话,这不刚刚处理完正事儿,马上过来陪你们,做人要厚道,不带那么糟践人的!”
牛文强看来也喝了不少,红着脸摇摇晃晃站了起来道:“厚道,你他妈要是厚道,这天底下就没有厚道人了,上次你阴我那笔帐还没跟你算呢,你今晚是认打还是认罚,说!”牛文强还记得上次张扬借着他打压县委书记杨守义的事情。
姜亮在一旁只是笑。
张扬点了点头,诚意十足道:“我认罚,我认罚!哥几个怎么罚我我都认了!”
杜宇峰笑道:“好,这可你说的,走,咱们泡温泉去,今晚所有消费全部你来埋单!”
张扬故意压低声音道:“哥,咱们都是国家干部,这原则一定得坚持住了,洗一素澡就行,那啥……就不要了!”
牛文强嗤之以鼻道:“瞧你那熊样,不就心疼那点银子吗,今天就让你放血,每次都是你们宰我,今晚上,我要找回平衡。”
张扬无可奈何叹了口气道:“成,今晚我是舍命陪君子,走!”
除了张扬以外,这三位喝得都有点高,来到隔壁的仙水宫,张扬笑眯眯向那迎宾小姐道:“在这儿洗澡有发票吗?”
那小姐甜甜一笑:“有,餐饮的文具的都有,先生只管放心消费!”
牛文强显然喝大了,脸红脖子粗的骂道:“麻痹的,国家都是让你们给腐败的。”,前台小姐被他说得满脸通红。
张扬一把将他推倒在沙发上,一边换鞋一边骂道:“我靠,我是问着玩玩,老子什么人?从不占国家一分一毫的便宜。”这厮的确没打驻京办的主意,他想得是国安局,回头多弄几张发票,恶心一下邢朝晖,麻痹的,老子一个副处级干部,报点活动经费也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