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是!”
方文南千叮万嘱道:“让那些小孩子不要胡乱说话,不要说跟我们有关系!”
“大哥,今晚咱们酒店被抓了十五个小姐……”
“你别管了,这件事我来搞定!”
方文东听到大哥这样说,内心稍稍安定了一些,起身告辞离去,他关门离开后。身穿粉色睡衣的苏小红才婷婷袅袅的扭着水蛇腰从卧室中走出来,来到方文南的身后,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娇滴滴道:“你让不让人家睡觉,整个晚上,不是打电话就是跟人见面,讨厌死了!”
方文南拉着她的手,让她绕过沙发来到自己的身边坐下。
苏小红搂住他的臂膀娇滴滴道:“出事了?”
方文南点了点头道:“田文龙带人去帝豪盛世突击行动,抓了不少小姐,给我下了停业整顿通知书。”
苏小红向茶几上的停业整顿通知书瞥了一眼,有些不解道:“平时你跟他们的关系还算不错,这次怎么回事,是不是想从你身上得到什么?”
方文南摇了摇头。
苏小红伏在他怀中,柔声道:“要不要我去找洪书记问一问?”
“现在还不是时候,明天再说!”
方文南一早就驱车来到了市政府招待所,作为江城市成功商人的典范,他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别人注目的焦点,可走入政府招待所,他心中第一次有了毫无底气的感觉,他已经预感到顾明健没有那么好对付,这些高干子弟本事没有多少,可是胃口却往往很大,他已经做好了大出血的准备。
顾明健刚才已经接到了方文南的电话,在房间内等他。
方文南带来了一个果篮,表示对顾明健的慰问,双方坐下之后,方文南首先表示了歉意,然后解释道:“顾先生,我对昨晚在帝豪盛世停车场发生的事件深表遗憾,身为帝豪盛世的老板,我没能保护客人的安全,让客人的生命和财产受到威胁,这全都是我的责任,你放心,损毁的车辆我会赔偿,你所有的财产损失都由我们帝豪盛世负责赔付!”他的态度极其诚恳。
顾明健冷笑道:“你是说,我这顿打就白挨了?”
方文南仍然带着礼貌的笑容:“顾先生,现在情况已经调查清楚,那些打你的人也是当晚来帝豪盛世消费的顾客,他们已经全部投案自首,我们帝豪跟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推卸责任?顾明健马上意识到方文南在推卸责任,他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方总既然这么说,咱们也就没有什么好谈的了,我尊重法律,这件事还是交给警方处理吧。”
方文南明白自己在言辞上得罪了这小子,微笑道:“医药费方面还请顾先生给个大约的数目。”
顾明健叹了口气道:“听说帝豪停业了?像你们这样的酒店,里面藏污纳垢,尽是搞些非法经营,停业都算便宜你们了,方总,说句你不爱听的话,我看这帝豪还是趁早转手吧,不然这么一天天亏损下去,您得掏多少钱来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