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楚嫣然攥起拳头在他背上轻轻捶了两拳,然后抱紧了他,两人亲吻良久,方才分开。
张扬望着楚嫣然雾气蒙蒙的美眸,微笑道:“你是我的,谁敢打你的主意,老子漂洋过海也要把他给阉了,让他一辈子做太监!”
“你好歹毒,人家说着玩的啦,你居然当真!”
“我眼睛里揉不得一颗沙子!”张大官人一本正经道。
楚嫣然不无抱怨道:“你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谁说我不许,不过你这辈子只许点我这一盏灯!”
楚嫣然皱了皱鼻子,抓住他的手臂:“你这个自私自利,小鸡肚肠,大男子主义的家伙,我怎么会看上你?”
“这才充分证明我在乎你!”
楚嫣然露出会心的微笑,螓首靠在张扬的肩头,小声道:“南林寺的投资我很抱歉!”
张扬笑道:“说什么傻话啊!当初谁也没有想到佛祖舍利会被盗,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又找了回来!”
楚嫣然道:“我还是没能帮到你!”
张扬揽住她的肩头道:“我只是给你们一个投资建议,也没一定要让你们在江城投资,我是想要政绩,可不能任何事都要靠你帮我啊!林阿姨说得对,你为了我开了医疗美容中心,投资养猪场,投资饲料厂,我占你便宜已经够多了。”
楚嫣然小声道:“我喜欢你占我便宜!”
张大官人瞪大了双眼,一幅色授魂与的样子:“这可是你说的!”
楚嫣然这才知道这厮又想歪了,啐道:“你能不能正经些,对了,我来是想告诉你,贝尔投资的四千万美元又让我争取回来了。”
“南林寺已经是安家的了,纺织厂那块地也被他拿下了,古城墙和老街的开发也被方文南的盛世集团拿下,一时间我还真想不出什么好项目给你。”
楚嫣然笑道:“看你得瑟的,现在不差钱了,张处长又牛气了!”
张扬点了点头道:“盲目投资是不可取的,其实你刚才说的饲料厂就是一个很好的项目,还有啊……”张大官人忽然想起了那个成就他和秦清的温泉,笑眯眯道:“回头我带你去温泉看看,在清台山兴建一个温泉度假村还是大有前景的。”
楚嫣然打了个哈欠道:“困死我了,这两天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待会儿还要去春阳!”
“你去春阳干什么?”
“见清姐啊,我们约好了晚上一起吃饭!”
张大官人有些纳闷了,他怎么都没想到楚嫣然和秦清会相处的如此默契,这事儿透着一股诡异,张扬虽然很想左拥右抱,左右逢源,可心里也明白,短时间内让这几位红颜知己接受自己一夫多妻的封建思想,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更何况美人儿书记是久经考验的共产党员,其坚定地意志不可小视,楚嫣然也是根正苗红的干部子弟,她姥爷是个戎马一生的将军,她父亲更是贵为北原省副省长、静安市委书记,这样优秀的女孩子怎么会甘心和别人分享感情?张扬越想越是奇怪。